繼Twitter、Meta之後,YouTube或將為創作者提供探索NFT的機會?

在今日YouTube發布的致創作者的公開信中,該平台首席執行官Susan Wojcicki建議,該公司將考慮採用許多新興的Web3.0工具,包括NFT等,幫助創作者賺錢。

讓我們來看看Wojcicki的公開信中講了些什麼,以及當我們展望未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從這個在全球佔據主導地位的視頻平台上得到什麼。

Youtube希望“擴大創作者和他們與粉絲之間的聯繫”。

繼Twitter、Meta之後,YouTube或將為創作者提供探索NFT的機會?

對於YouTube潛在的NFT(或區塊鏈相關的)整合,沒有硬性的計劃或截止日期,但是現在有很多關於NFT在平台上的樣子以及如何最好地利用它們的猜測。

社區有一些人建議,數字藝術家可能能夠通過平台上的工具來展示他們的NFT藝術作品,或者NFT可以以某種方式被整合到YouTube用戶的個人資料中,但這些想法都沒有得到公司任何正式細節的支持。

Wojcicki將目前圍繞Web3.0驅動工具的創新描述為“在YouTube上繼續創新的靈感源泉”。在此之前,Twitter、Meta和Reddit等多個社交媒體和內容平台在NFT領域都實現了某種飛躍。

在……裡面那封信,Wojcicki寫道:“過去一年,在Crypto世界里,NFT、DAO將一個以前難以想象的機會給予了創作者來擴大他們與粉絲之間的聯繫。我們一直致力於擴大YouTube的生態系統,以幫助創作者利用新興技術,同時繼續加強和提高創作者和粉絲在YouTube上的經驗。”

繼Twitter、Meta之後,YouTube或將為創作者提供探索NFT的機會?

Wojcicki在YouTube上擔任了八年CEO,並且見證了這個平台的巨大發展。

在本周的信中,Wojcicki對未來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她提到YouTube短片(TikTok的競爭對手)是一條增長和進一步發展的途徑,並將觸及遊戲、通證化、監管障礙等多種廣泛的話題

從總體上看,Youtube是進入Crypto領域的一隻特別有趣的“巨獸”,特別是考慮到平台多年來在Crypto領域扮演的角色。

許多騙子利用該平台來推廣欺詐通證,而且該平台在過去曾因審查有聲倡導者而受到了Crypto社區的嚴厲批評。

這一最新舉措能否提升YouTube在Crypto社區中的形象,並使創作者的貨幣化戰略更加多樣化和穩健?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50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6 14:05
下一篇 2022-01-26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