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安全公司CertiK完成 2400萬美元B+輪融資,Tiger Global、高瓴創投領投

CertiK宣布完成B+輪2400萬美元融資

本輪融資由Tiger Global高瓴創投共同領投,用以支持CertiK新產品Skynet Premium的發布。此前CertiK於今年7月從順為資本、Coatue ManagementCoinbase Ventures處獲得3700萬美元B輪融資,為區塊鏈安全賽道最大單筆融資。此次B+融資是CertiK在30天內的第二筆融資,單月融資額超過6000萬美元

“去中心化金融的迅速崛起,讓數百萬人有機會掌控自己的金融未來,”Tiger Global的合伙人王鵬飛說,“然而去中心化金融想要獲得充分信任,安全必須成為重中之重。隨着Skynet Premium的推出,CertiK進一步提高了行業的安全標準。該產品開創了一個全新且關鍵的市場領域,可謂區塊鏈的安防利器。我們十分榮幸可以助力CertiK的發展,成為該公司及新產品的支持者。”

CertiK發布了業內首個面向企業級用戶,且能夠實現動態學習和自主監測的安全平台——Skynet Premium。該平台能夠在漏洞被利用之前發出警報,且其威脅檢測模型會通過機器學習與不斷變化的智能合約風險環境同步進化。這也意味着,隨着威脅情報庫和智能合約漏洞庫的不斷積累,Skynet也會變得愈發先進。

區塊鏈安全公司CertiK完成 2400萬美元B+輪融資,Tiger Global、高瓴創投領投

Skynet Premium可7*24小時無間斷運行,並根據其不斷升級和擴大的威脅情報庫自動掃描所有客戶的智能合約代碼、輿論輿情、社區治理、市場波動、可疑交易等一系列鏈上和鏈下數據,為CertiK安全排行榜上訂閱了Skynet Premium的客戶提供公開透明的安全分數,其分析儀錶盤可有效幫助企業客戶實時監測並提前規避風險。

B+輪融資和Skynet Premium的發布是CertiK實現宏大願景道路上的最新里程碑。CertiK在2020年已實現盈利,並持續利用不斷增長的收入和融資資金開發了一系列安全基礎設施,服務了超過1300家企業級客戶,挖掘了超過23000個代碼漏洞、保護了超過900億美金的加密資產安全。

區塊鏈安全公司CertiK完成 2400萬美元B+輪融資,Tiger Global、高瓴創投領投

CertiK首席運營官曹亞昕博士(右)與商務副總裁Jason Jiang(左)

同時,CertiK還在毗鄰市場開發了新的產品線,並已為團隊全球化做好了充分準備。2021年年初,曹亞昕博士作為首席運營官,正式加入CertiK。曹亞昕博士是前清華紫光集團副總裁、世界五百強公司Broadcom總監,擁有十多年美國及中國高科技行業高管經驗。同一時間加盟CertiK的還有商務副總裁Jason Jiang。Jason 早年曾於摩托羅拉擔任管理職位,之後在世界五百強公司Greif Inc.擔任General Manager of China。Jason於2012年創立Inno Optics,並作為CEO帶領該企業完成上市。高管團隊的增強,將幫助CertiK繼續吸納專業及頂尖人才。CertiK計劃在全球範圍內將團隊人數於2022年擴充至當前的兩倍,成為區塊鏈領域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05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7 10:14
下一篇 2021-08-17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