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公司BCB Group完成6000萬美元融資,Foundation Capital領投

1月25日,BCB Group 宣布了由 Foundation Capital 共同領投的 6000 萬美元 A 輪投資,據稱這是迄今為止英國區塊鏈初創公司最大的 A 輪投資。這家總部位於倫敦的初創公司為 Bitstamp、Coinbase 和 Kraken 等加密客戶提供商業賬戶、支付服務和外匯託管服務。

除了另一位未公開的聯合領投投資者之外,Circle、Backed VC 和現有的支持者 North Island Ventures 也參與了這一輪融資

除了建立新的美國和新加坡合作夥伴關係外,這家初創公司還將利用額外資金來構建其收益產品。它還將針對擁有加密財富的高凈值個人,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Oliver von Landsberg-Sadie 表示,他們中的許多人拒絕接受傳統的私人銀行業務。

他補充說,它計劃通過這輪 A 輪融資收購德國的 Sutor Bank,這將有助於這項使命。該交易有待德國監管機構 BaFin 的批准。

雖然即將進行的技術收購正在進行中,但 Landsberg-Sadie 表示,要實現其全面的併購雄心,它必須籌集更多資金。他證實,該公司已經在探索另一輪 3 億美元的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49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6 10:12
下一篇 2022-01-26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