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Blockchain Foundation Fund完成7500萬美元融資,將專註投資於區塊鏈、web3和元宇宙初創公司

據外媒1月25日報道,根據周一的聲明,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區塊鏈創始人基金(BFF)已經為一個專註於支持區塊鏈、web3和元宇宙創業公司的新基金籌集了75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Blockchain Foundation Fund完成7500萬美元融資,將專註投資於區塊鏈、web3和元宇宙初創公司

該基金的知名投資者包括NEO Global Capital、Appworks、The Sandbox和GSR的首席運營官Sebastien Borget。Metavest Capital、TechMeetsTrader、Zipmex、Baksh Capital、Octava和Aria Group也參與其中。

被稱為BFF II的早期基金是BFF風險項目模式的延續,它投資於種子前和種子階段的項目。該基金的投資組合包括眾多加密貨幣公司,包括區塊鏈遊戲Splinterlands。

根據聲明,該基金已經向現有的元宇宙和Web3項目投入資金,如FXDX、GRID、RD Land、Rebelbots、Health Hero、The Apocalyptics、FuseFi、Cross the Ages和Dogami。

區塊鏈創始人基金的合伙人Mansoor Madhavji說。

我們繼續支持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的人才需求,並以希望處於區塊鏈前沿的個人擴大團隊。

去年,風險資本家向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初創公司投資了330多億美元,所有融資回合中67%的交易超過1億美元。

來源:The Chainalysis 2021 NFT市場報告

來源:The Chainalysis 2021 NFT市場報告

同時,根據Chainanlysis的一份報告,2021年市場對NFT的需求達到了新的高度,該報告顯示,用戶向ERC-721和ERC-1155合約發送了價值超過442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這兩個以太坊智能合約與NFT市場和收集有關。

NFT項目孵化器NFT Investments延續了這一趨勢,它於本周一宣布計劃以1.29億美元的交易收購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Pluto Digital。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49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6 09:59
下一篇 2022-01-26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