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區塊鏈應用平台 SettleMint 完成 1600 萬歐元 A 輪融資

10 月 11 日消息,總部位於比利時的 SettleMint 是一家面向私營和公共部門的區塊鏈應用程序開發平台,剛剛籌集了 1600 萬歐元的 A 輪融資。這次超額認購的投資輪由 Molten Ventures 牽頭,這是一家風險投資公司,投資了包括 Altruistiq、FocalPoint 和 CoachHub)等公司。

融資新聞|區塊鏈應用平台 SettleMint 完成 1600 萬歐元 A 輪融資

其他新投資者也加入了本輪融資,包括聯合領投投資者 OTB Ventures 以及 Fujitsu Ventures、Allusion 和 Bloccelerate 以及現有投資者 Medici Ventures, L.P。

着眼於鞏固其存在地位

SettleMint 打算將投資收益主要用於鞏固公司在歐洲(比利時)、MEA(迪拜)、印度(德里)和新加坡的市場地位,並推動向日本市場的擴張。在全球範圍內,SettleMint 打算增加 60 名新團隊成員。 SettleMint 還將利用這筆資金來保持其平台的領先地位,通過進一步加強其高性能低代碼產品來繼續滿足其客戶的複雜需求。

SettleMint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tthew Van Niekerk 表示:

“SettleMint 符合這些標準,並為消除複雜性的挑戰提供了工具,使區塊鏈應用程序開發變得容易,使公司能夠領先於潮流並快速獲得收益。我們最新的一輪融資將使我們能夠加速增長並進一步支持公司獲得區塊鏈為他們和他們的客戶提供的好處。”

SettleMint 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 Roderik van der Veer 表示:

“與任何創新技術一樣,將這些全新且快速變化的技術引入企業環境對技術部門構成巨大挑戰。 SettleMint 的平台將這些世界融合到一個一流的平台中,隨時隨地運行,提供一流的開發人員體驗。這一輪融資使我們能夠進一步突破界限並加強我們的客戶成功運營。”

Molten 的合伙人 Vinoth Jayakumar 說:

“SettleMint 通過允許開發人員構建 web3 產品並專註於最終產品業務用例,而不是底層複雜的區塊鏈基礎設施來彌補這一差距。我們非常高興支持 SettleMint 為去中心化應用程序構建領先的 web3 開發平台。”

OTB Ventures 的普通合伙人兼聯合創始人 Marcin Hejka 分享道:

“SettleMint 將前所未有的技術專長與對企業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相結合。 SettleMint 的團隊完全有能力為企業客戶提供期待已久的區塊鏈價值,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此過程中為他們提供幫助!”

簡化構建區塊鏈應用程序

SettleMint 由 Matthew Van Niekerk 和 Roderick van der Veer 於 2016 年在比利時魯汶創立,旨在為任何企業與現有開發團隊構建區塊鏈應用程序(去中心化應用程序或 dApps)構建平台。 這個區塊鏈平台即服務( Blockchain-Platform-as-a-Service)公司消除了區塊鏈技術的複雜性,可以輕鬆地將業務概念立即轉變為有效的區塊鏈應用程序。

SettleMint 的使命是讓任何企業都能以極快的速度利用區塊鏈進行創新——無論他們是想提高效率、帶來新的客戶體驗,還是徹底改造現有的商業模式。 該平台包括一套即用型工具、框架、模板和 API,因此企業可以專註於 dApp 開發的業務用例,而無需事先具備區塊鏈專業知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17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12 09:49
下一篇 2022-10-12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