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漫畫平台TooNFT完成175萬美元融資

基於區塊鏈的網絡漫畫平台“TooNFT”在韓國最大的網絡漫畫生態系統 Toomics 之上推出。 TooNFT 將向全球數百萬網絡漫畫愛好者介紹去中心化網絡。

TooNFT加入Toomics 生態系統

根據以區塊鏈為中心的初創公司 TooNFT 分享的官方公告,他們在韓國領先的基於訂閱的網絡漫畫分發平台 Toomics 之上推出,為網絡漫畫行業帶來了去中心化。

融資新聞丨區塊鏈漫畫平台TooNFT完成175萬美元融資

TooNFT 將把 NFT 概念引入網絡漫畫製作和發行的炙手可熱的領域。除了將 NFT 用作“賺取收益”中的一種價值存儲形式外,數字收藏品還可以用作網絡漫畫創作者和分銷商的可靠點對點投資工具。

藉助 TooNFT 平台,散戶投資者——甚至是區塊鏈和加密領域的新手——都可以參與 webtoon 製作的投資活動。 TooNFT 項目還將為用戶引入多項主流區塊鏈原則,如 Staking、治理,甚至 P2P 投資機會。

TooNFT 代表強調,基於區塊鏈的網絡漫畫平台的推出旨在為整個網絡漫畫領域帶來民主化:

TooNFT 的主要任務是通過提供一個系統來改善創作環境,該系統允許作者在不壟斷中介過程的情況下吸引 P2P 格式的投資。

因此,TooNFT 成為網絡漫畫行業第一個可靠、去中心化和抗審查的籌款解決方案。自首發以來,TooNFT 內容將提供 11 種語言版本,包括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普通話等。

TooNFT 在私人融資中獲得 1,750,000 美元

TooNFT 建立在韓國最大的網絡漫畫平台之一 Toomics 之上。作為網絡漫畫領域的旗艦平台,自 2015 年推出以來,Toomics 已經積累了 5000 萬凈用戶(700 萬月活躍用戶),在多項籌款活動中從領先的傳統風險投資機構獲得了超過 1500 萬美元的資金。此外,近年來,它與金融科技和數字技術巨頭 AfreecaTV、GMarket、騰訊和 KEB Hana Bank 簽署了合作夥伴關係。Toomics 平台獲得了眾多商業獎項的認可,其所有產品的年總收入為 6000 萬美元。 Toomics 應用程序從 Google Play 和 AppStore 下載了 5000 萬次,因為它自推出以來就可供 iOS 和 Android 上的所有智能手機用戶使用。

通過利用來自 Toomics 生態系統的內容和核心支持,TooNFT 進行了私募和種子輪融資,從 HG Ventures(主要投資者)和 GBIC、Alphabit、Adaptive Labs、Mindfulness Capital 和 Prestige Fund 籌集了 175 萬美元的投資,與其他早期支持者一起。籌集的資金被認為用於發展 NFT 市場、TooNFT 平台的治理和 Staking 功能,並將用於網絡漫畫內容和生產在 P2P 機制中的進一步流入。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161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2 10:53
下一篇 2022-01-12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