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CleanCarbon,2022 新時代綠色保護產業區塊鏈企業

近幾年低碳環保,垃圾污染處理一直為國內所重視的議題,奈何雷聲大雨聲小綜合大大小小的因素,始終找不到妥善的方式真正的落實。

你知道每年國家為了處理垃圾問題,耗費了多少經費嗎?

為什麼今年地方兩會公布的各省級政府工作報告中,碳達峰、碳中和依然是個高頻熱詞?

從 2019 到現在,整個大環境我們究竟經歷了什麼?而隱藏在這波動蕩之下的又是那些產業雨後春筍?

全球已有 130 多個國家和地區提出了碳中和目標,綠色低碳和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國際共識,區塊技術應用到環保清潔領域,我們能得到什麼新的驚喜?將 Defi 等金融模型引入其中,是否能引發一波 減碳 to earn ?

參加 AMA 活動,讓 CleanCarbon 告訴你下一輪產業熱點。《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 + DeFi 來幫助清潔地球!》,6 月 9 號下午 3 點,跟 CleanCarbon 一起來了解區塊鏈環保那些事兒~

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CleanCarbon,2022 新時代綠色保護產業區塊鏈企業

關於 CleanCarbon:

CleanCarbon 是第一個真正清潔地球,擁有資產支持、社區驅動的區塊鏈項目

  • 獨特的物理實用程序
  • 來自歐盟的資助金
  • 在西班牙建造第一個試點項目
  • 當地政府全力支持
  • 建立所有必要的夥伴關係
  • 完整的法律框架
  • 全球投資者社區
  • 經驗豐富且成就斐然的團隊
  • 精心策劃的全球擴張計劃
  • 未來 10 年及以後的願景

更多活動信息:

了解更多有關 CleanCarbon 6/12號的CleanCarbon的更多活動,可以直接登入 CleanCarbon 官網, 或加入官方Telegram/ Discord!

官網: www.cleancarbon.io

Telegram :https://t.me/cleancarbon_cn

Discord: https://discord.gg/HbxFhHH3KW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565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06 18:03
下一篇 2022-06-06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