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era宣告成立:一個專註於創新和品質的NFT藝術品平台

NFT藝術品平台Metaera於1月7日正式宣告成立。

Metaera總部位於新加坡,團隊核心成員均有多年歐美及亞太多地區生活經歷,畢業於英國、美國、香港、新加坡知名高校且曾就職於國際知名企業,擁有多元的文化背景和開闊的國際視野。經過前期深入調研、籌劃及與藝術家的交流溝通,Metaera對NFT數字藝術和元宇宙形成了深刻且獨特的見解,並決心將自身理解融入到與國際知名藝術家獨家合作發行的NFT藝術項目中,為NFT藝術市場和元宇宙的發展創造輝煌。

作為新興領域的全新平台,Metaera為自己制定了多重身份。

Metaera是一個專註於創新和品質的NFT藝術品平台

平台名稱Metaera的創意源於"Metaverse"和"era",旨在表明Metaera將積极參与到元宇宙的建設中,在Web3.0的技術革新浪潮中引領數字藝術領域的發展,探索並構建元宇宙時代的無限可能。Metaera將與知名藝術機構和傑出藝術家共同合作,傾力打造NFT數字藝術精品,為全球藝術社區提供優質服務。

Metaera致力於成為元宇宙時代多元文化交流的橋樑

在溝通交流逐漸扁平化的時代,不同的文化將更加緊密纏繞交錯,而元宇宙時代的漸行漸近將加速這一進程。Metaera視藝術為文化最重要的載體;Metaera將藉助區塊鏈技術,通過自身平台,推廣和呈現不同文化中的藝術精品,為多元文化溝通交流搭建橋樑。我們將通過精彩的藝術項目,生動展示不同文化的魅力和獨特觀念,藉助人類本能對美的追求,增強不同文化之間的理解與包容,促進多元文化共同繁榮發展。

Metaera致力於成為數字藝術這一全新領域的開拓者

科技賦予了藝術更多的表現形式,兩者的碰撞與融合將會創造出無限的可能。在這一全新領域中,Metaera將作為一個開拓者,通過積極推行創新性理念,為全球藝術社區帶來全新的藝術體驗。當前,Metaera主要着眼於與頂尖中國藝術家合作推出極具創新性、獨特性的NFT項目,呈現數字藝術領域的創新傑作。

聚焦於NFT數字藝術領域和元宇宙時代,Metaera將全力以赴為行業發展注入新鮮活力,打造高品質的NFT藝術品平台,成為元宇宙時代多元文化交流的橋樑,開拓數字藝術領域的無限可能。

敬請期待。

官方網站:metaera.io (*移動端網站建設中,為了更好的用戶體驗,建議在桌面端使用瀏覽器打開網頁)

聯繫郵箱: [email protected]

微信公眾號:Metaera

Metaera宣告成立:一個專註於創新和品質的NFT藝術品平台

Medium:https://metaera.medium.com/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11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0 11:32
下一篇 2022-01-10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