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貨幣應用Numio完成125萬美元種子輪融資,與zkSync達成合作

在 125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之後,加密貨幣支付和身份管理應用程序Numio正在更深入地進入去中心化金融領域。

Numio 已與 zkSync 合作,為支付應用提供一個無需信任的第二層解決方案,這種解決方案是即時的,並且比阻塞且昂貴的以太坊區塊鏈上的交易便宜 100 倍。 Numio 承諾每秒 2,000 個事務的點對點可擴展性。

在 HashKey Capital 的領投下,這輪融資將允許 Numio 進入 DeFi,包括加密貨幣交易、掉期、池化和在以太坊的第二層(Layer 2)上進行質押。這個路線圖上還有對電子商務和銷售點功能的支持,讓用戶可以使用二維碼和 NFC 技術在收銀台支付商品和服務費用。 Numio 還將利用這筆投資擴大其用戶群並擴大其團隊。

“為所有人帶來可擴展且用戶友好的以太坊體驗是我們的核心,本輪融資使我們能夠將 Numio 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Numio 首席技術官 Tim Allard 說。 “我們專註於第二層的應用程序和擴展路線圖包含用戶所需的功能和實用程序,我們非常高興能得到投資者的支持,幫助我們實現願景。”

Numio 是一個非託管平台,因此用戶的加密貨幣永遠不會脫離自己的控制。 zkRollup 錢包目前支持 14 種不同的 ERC-20 代幣,包括 ETH、WBTC、USDC 穩定幣和數字身份平台 PhoenixDAO 的 PHNX。 此外,標準以太坊錢包中提供 300 多個 ERC-20 代幣。

安全身份

除了支付,Numio 還專註於數字身份管理和身份驗證。 Numio 的可選身份管理系統使用 zkProofs 來讓用戶安全地向第三方平台驗證他們的身份,而無需發送身份證明文件。 身份驗證解決方案使用公鑰密碼術,這是一種比 Google Authenticator 和其他公司廣泛使用的 TOTP 系統更安全的雙因素身份驗證形式。

Numio 的高級身份管理系統的一項功能是對需要知道他們正在與誰打交道的第三方站點進行身份驗證。 將該服務與身份預言機進行比較,Numio 使用基於人工智能的驗證過程,包括驗證憑據、活體檢測以及搜索用戶是否參與洗錢活動。 需要注意的是,這是第三方平台的可選服務,使用該應用程序不需要KYC。

Numio 表示,這個過程還有助於抵禦 Sybil 攻擊,並指出了一種類似的攻擊,其中許多虛假節點被用來控制網絡——甚至可以創建足以進行 51% 攻擊接管的不良行為者節點。

聯手合作

Numio 與 PhoenixDAO 的合作提供了安全身份之外的許多其他好處,包括“現金返還”獎勵、折扣和促銷。 此外,Numio Authenticator 將用於訪問 DAO 的軟件並驗證選民身份。

Numio 還與另一家 zkRollups 技術用戶 Storj(安全雲存儲提供商)合作,以去中心化資產存儲並為節點運營商提供新的支付選擇。

Numio 於今年年初推出,表示它是第一個在 Google Play 上發布的使用 zkRollups 的支付應用程序,在三個月內下載了 10,000 次。 從那時起,它削減了網絡費用,增加了備份選項,並在 Android 和 iOS 上完成了 Numio v2.0 的開發。

HashKey Capital 與 LD Capital、優幣資本、Caballeros Capital、DVC、ZMT Capital 以及Mask Network的 Suji Yan 和 OK Group 前投資總監 Cecilia Li 等天使投資者一起參與了種子輪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3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3 18:27
下一篇 2021-07-13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