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元宇宙項目Space Metaverse完成700萬美元融資,Dapper Labs參投

據外媒12月23日報道,資本正不斷湧入元宇宙領域,Space Metaverse是其中最新的項目之一,受益於這股熱潮,它完成了一輪700萬美元的融資。這次融資有一些該領域最傑出的團隊參與,包括Coinfund、Digital Currency Group、Animoca Brands、Polygon Studios和NBA Top Shot的創建者Dapper Labs。

融資新聞 | 元宇宙項目Space Metaverse完成700萬美元融資,Dapper Labs參投

Space Metaverse旨在創建一個允許任何人探索和與他人互動的虛擬世界。它專註於元宇宙中所謂的 “社會商業體驗”,在這裡,用戶可以獲得獎勵,並從經濟機會中獲益,而這些在Web2中是不可能實現的。 該項目創始人Batis Samadian解釋說,它希望為元宇宙中發展的去中心化經濟提供基礎設施。

他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隨着元宇宙繼續獲得大規模採用,並成為許多人聚會社交的地方,商業就是其中的一個自然演變,這也是Space所關注的領域。用戶將希望能夠在元宇宙中觀看錶演、購買物品、出售物品和參與數字商品。Space正在為元宇宙建立Shopify,從而使創作者能夠以簽名的方式出售他們的數字物品,並允許用戶進行購買。

Coinfund的Vanessa Grellet補充說,Space Metaverse可以成為 “建設商業虛擬世界的領導者”。她說,Space Metaverse已準備好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因為各項目急於創造活動和商業的未來。Polygon的聯合創始人Sandeep Nailwal也將其描述為關注虛擬商業的 “最有前途的 ”項目之一。

最近幾周,“元宇宙”已經成為加密貨幣的一個流行詞,特別是自從Facebook宣布將其品牌更名為Meta,專註於 “將元宇宙帶入生活 ”以來。像Solana Ventures、Enjin和KuCoin都宣布成立了以元宇宙為重點的千萬美元基金,而元宇宙遊戲項目的代幣價格也不斷飆升。隨着新資本的籌集,Space Metaverse希望將圍繞這一概念的熱情持續到2022年。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6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3 14:29
下一篇 2021-12-23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