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內容協議RSS3完成新一輪融資,CoinShares領投

12月22日消息,為跨區塊鏈內容分發構建去中心化網絡提要的下一代協議RSS3已宣布新一輪融資。 RSS3 索引並連接我們在 Web3 時代的所有網絡存在,致力於實現無平台媒體和應用程序的願景。

在傳統的 Web 架構中,RSS 是一種協議標準,它允許應用程序以標準化的格式訪問網站的更新。 它允許用戶在單個聚合器中跟蹤許多不同的網站,無需手動檢查每個網站。

在 Web3 架構中,沒有提要來接收更新的信息,用戶必須單獨檢查站點。此外,越來越多的數據正在跨鏈遷移,需要代表用戶和應用程序開發人員進行複雜而繁瑣的工作,以從每條鏈及其本機錢包、區塊鏈瀏覽器和應用程序中收集數據,以收集新信息並跟蹤更新。 RSS3 將所有這些數據聚合到一個單一的提要中,使 Web3 開發人員和用戶可以輕鬆地在一個提要中跟蹤許多不同的網絡、資產和事件。

全球 5000 萬內容創作者在現有互聯網上產生了 1000 億美元的在線內容市場,鑒於其加密和無平台性質,預計 Web3 內容經濟將包含更大的潛力。

本輪由 CoinShares Ventures 領投,Coinbase Ventures、Dragonfly Capital、Mask Network、HashKey Group、Fabric Ventures、Arweave、Dapper Labs、Avalanche Asia Star Fund、Youbi Capital、Headline VC、Formless Capital、imToken Ventures 和其他私募參與投資者,包括 Balaji Srinivasan、The Jiho 和 Miss ₿itcoin。

CoinShares Ventures 的負責人 Meltem Demirors 評論說:“從互聯網的早期開始,我們就一直在網上創造資產。擁有超過 40 億互聯網用戶和 5000 萬在線創作者,這些資產具有通過新的加密原語金融化和在鏈上代表的巨大潛力。 RSS3 使這些資產成為“無平台”的未來——最大限度地減少 web2 平台對用戶行為的壟斷,並在應用程序和各種新用例(如在線憑證、認證等)中實現聚合。”

來自世界各地的RSS3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的經驗。自兩個月前推出以來,RSS3 已經索引了 18000位 用戶、76000個鏈接和 834000種資產,同時集成了多個區塊鏈,包括二層區塊鏈和跨鏈橋。 RSS3 協議現在支持來自眾多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網絡的資產、NTF、活動和內容,包括以太坊、Mirror.xyz、Arweave、Polygon、xDai 和 Twitter,並且正在支持 Flow、Ronin、Solana、和雪崩。

而 RSS3 的前身 RSS 協議一直在與 Twitter、Facebook 和 Tiktok 等巨頭領導的網絡中心化和限制性平台驅動方法作鬥爭。 RSS3 團隊很高興能夠建立一個網絡空間開放、分散和無需許可的未來,就像互聯網的早期一樣。

該團隊將利用這筆資金開發去中心化的 RSS3 節點,並吸引更多開發人員構建不同的應用程序。

RSS3 團隊評論說:“我們這一代人看到了我們小時候的互聯網,我們看到了像 Aaron Swartz 這樣的開拓者如何為信息自由而戰——現在是我們拿起接力棒的時候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4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2 15:41
下一篇 2021-12-22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