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跨鏈協議Multichain完成60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inance Labs領投

據Cointelegraph 12月121日報道,Binance Labs是幣安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風險投資和孵化部門,目前它住到了跨鏈協議Multichain(以前稱為Anyswap)的一輪融資

融資新聞 | 跨鏈協議Multichain完成60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inance Labs領投

Multichain於12月21日正式宣布,在上周從Anyswap改名后不久,其在Binance Labs主導的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6000萬美元。

參與融資的其他人員包括主要的風險投資公司和行業投資者,如紅杉中國、IDG Capital、三箭資本、Primitive Ventures、DeFianceCapital、Circle Ventures、Hypersphere Ventures、HashKey和Magic Ventures。

除了為Multichain提供資本投資,幣安還在與跨鏈協議建立更緊密的關係。12月20日,Multichain宣布,它現在被正式推薦為通過幣安的智能合約平台幣安智能鏈(BSC)對bToken進行跨鏈搭橋的工具。

BSC表示,Multichain是 “BSC上最大的路由器之一”,它提供 “非託管加多方計算模式,保證鏈上資產的安全”。

Anyswap成立於2020年7月,最初定位為跨鏈去中心化交易所。該平台逐漸演變成Multichain,一個提供成熟的實時CRP系統的跨鏈路由器協議(CRP),實現了在以太坊、幣安智能鏈、Avalanche、Moonriver等多個網絡上的互操作。

根據公告,目前Multichain上鎖定的總價值超過50億美元,用戶數量超過30萬。Multichain聯合創始人Jun Zhao表示,該協議連接了 “比其他任何人都多的公共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資產,交易費用更低,過橋時間更短,安全級別更高”。

該公司表示,種子輪融資的資金將用於團隊和生態系統的發展,包括專註於加密貨幣算法、審計和安全的研究和開發團隊。

BSC於2020年9月正式啟動,它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金融解決方案,這為幣安鏈帶來可編程性和互操作性,它依靠21個驗證節點的系統與權益證明共識。今年以來,BSC越來越受歡迎,該網絡在11月25日創下了日交易量超過1600萬的歷史新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2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2 09:35
下一篇 2021-12-22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