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元宇宙基礎設施初創公司Render Network完成3000萬美元融資,Multicoin Capital參投

據The Block 12月21日報道,為NFT和元宇宙項目提供渲染工具的Render Network是一家加密貨幣初創公司,目前該公司已經籌集了新一輪的資金。

融資新聞 | 元宇宙基礎設施初創公司Render Network完成3000萬美元融資,Multicoin Capital參投

這家初創公司沒有透露它籌集了多少資金,但其主要投資者Multicoin Capital告訴The Block,Render Network已經在代幣融資中籌集了3000萬美元。

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Alameda Research、Solana Foundation、Sfermion以及天使投資者Vinny Lingham和Bill Lee。

這是Render Network自2017年成立以來的首次融資。其姐妹公司Otoy在渲染服務方面有超過十年的經驗。

什麼是渲染?

渲染是製作數字媒體(如NFT)所涉及的一個過程。它需要大量的計算資源。

中心化的渲染是由大型雲供應商擁有的數據中心完成的。而與中心化渲染不同的是,Render Network允許任何擁有兼容GPU的人在網絡上分享他們的閑置計算能力,幫助藝術家和項目開展渲染工作。

Render Network的創始人Jules Urbach告訴The Block:

對於GPU供應商來說,Render Network提供了一種在他們的硬件不使用時將其貨幣化的方法,為其提供了一個收入來源,並通過他們已經使用的渲染硬件來抵消資本支出。

他繼續表示:

而對於藝術家來說,它允許他們按需向點對點網絡上隨時可用的數萬個GPU提交作業。

藝術家隨後會向Render Network的節點運行者支付完成渲染任務的費用。Render Network從交易中收取 "小額交易費",以維護和推進網絡。

Urbach表示,Render Network和Otoy已經為一些藝術家處理了渲染工作,包括Beeple和Pak。

Render Network的擴張計劃

Render Network目前在以太坊和Polygon上運行,並正在整合對Solana和Metaplex的支持。

Urbach表示,一個新的Render市場也將在Solana上建立,實現 “對NFT、3D資產和用Render網絡建立的服務的一鍵式無摩擦購買流程”。

為此,該項目正在尋求將其團隊擴大一倍,同時發展其社區。Urbach沒有對Render目前的人員數量發表評論。

Urbach表示,該網絡還在制定一個新的去中心化計劃,該計劃將概述Render Network在未來三年的戰略。

他補充說:

這個計劃的目標是通過網絡激勵和新的治理結構,將網絡的未來完全掌握在其用戶和社區的手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3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2 09:43
下一篇 2021-12-22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