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宣布收購虛擬運動鞋和收藏品品牌RTFKT,加入元宇宙潮流

運動用品製造商耐克宣布收購虛擬運動鞋和收藏品品牌RTFKT。通過這次合作,耐克成為美國最大的運動產品製造商,加入了元宇宙潮流。

Cointelegraph 11月2日的一篇報道強調了耐克提交的申請,該公司請求為在線和在線虛擬世界中使用的同名物、swoosh標誌和just do it(耐克的廣告語)等詞申請專利。在提交申請的同時,該公司還發布了兩份虛擬材料設計師的新職位,這表明該公司有意進入元宇宙。

然而,新的RTFKT收購證實了耐克對鑽研元宇宙生態系統的興趣:

RTFKT現在是耐克家族的一部分。‍
— RTFKT Studios (@RTFKTstudios) 2021年12月13日

據耐克稱,收購RTFKT將幫助公司“提供融合文化和遊戲的下一代收藏品。”耐克首席執行官John Donahoe認為,此舉有助於加速耐克的數字化轉型工作:

“我們的計劃是投資RTFKT品牌,服務和發展他們的創新和創意社區,並擴展耐克的數字足跡和能力。”

RTFKT聯合創始人Benoit Pagotto對這一願景表示支持,他說:“我們很高興能夠發展我們在元宇宙中完全形成的品牌。”

在世界的另一邊,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在與包括Bored Ape Yacht Club、gmoney NFT和PUNKS Comic在內的非同質化代幣(NFT)公司合作后宣布進入元宇宙。

今天,我們與Bored Ape Yacht Club, gmoney NFT和PUNKS Comic一起進入元宇宙。
是時候進入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世界了。
——adidas Originals (@adidasoriginals) 2021年12月2日

正如Cointelegraph所指出的,阿迪達斯移動應用程序上的一篇文章寫道:

“在元宇宙中,任何人都可以表達自己最原始的想法,並以任何可能採取的形式表現自己最真實的自我。並且由於區塊鏈(和NFT),那些先驅者可以擁有他們創造的東西的一部分。”

Meta(前Facebook)對阿迪達斯的加入表示歡迎,其表示“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元宇宙中看到阿迪達斯。”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56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5 13:24
下一篇 2021-12-15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