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貝鏈動獲得2021年華夏時報“年度科技創新傑出貢獻獎”

近日,由華夏時報主辦的“中國機構投資者年會暨第十五屆金蟬獎”頒獎盛典成功舉辦,會上發布了2021年金蟬獎獲獎完整名單。

作為區塊鏈領域的安全產品與技術服務公司,艾貝鏈動榮獲了2021金蟬獎“年度科技創新傑出貢獻獎”。

金蟬獎每年年底,會評選出當年最具實力的金融機構或金融科技領域的從業單位,並授予特別貢獻獎殊榮。截至目前,金蟬獎評選活動已經成功舉辦了十五屆,是歲末年初金融科技領域從業者共同矚目的重磅獎項。

艾貝鏈動獲得2021年華夏時報“年度科技創新傑出貢獻獎”

金蟬獎的評選面向上千家金融企業,秉承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評選流程。金融企業提出申請后,華夏時報金融研究院和權威第三方金融研究機構充分考察后,最後再根據天眼網提供的數據,評選出獲得各個獎項的企業。歷屆獲獎名單上有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平安集團等等金融機構。艾貝鏈動一直致力於為政府和金融科技相關企業提供各類安全產品和服務,此次獲得傑出貢獻獎的殊榮,充分說明了來自金融科技行業、媒體以及各大金融機構客戶的肯定。

艾貝鏈動自成立以來,立足區塊鏈領域的安全產品和技術研發,針對行業金融機構在數字資產存管、數字資產反洗錢合規性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分別給出了犀鎧™數字身份和數字資產憑證安全存管解決方案和犀識™涉案數字資產“提控”系統。此前,犀鎧™方案已獲得中國可信區塊鏈安全創新獎,且已為海外多家持牌的合規數字金融機構提供產品技術服務,而犀識™方案參與了此次金蟬獎的評選,最終獲得了“年度科技創新傑出貢獻獎”。

犀識™是一套高安全性的軟硬件一體化涉案數字資產“提控”系統,可幫助執法人員合法、安全、合規的開展涉案虛擬貨幣的提控、保存、移送與處置環節,更好地實現對犯罪資產的徹查及追繳。該方案近期還與廣州市公安局網絡警察支隊聯合申報了課題,並獲得了信息網絡安全公安部重點實驗室開放課題支持。此外艾貝鏈動基於區塊鏈大數據分析能力,推出了鏈上資金追蹤服務——犀溯™,可為金融服務機構提供反洗錢數據服務,助力機構合規發展規避監管風險。

隨着全球數字化浪潮的加速推進,艾貝鏈動正以技術創新為驅動力,通過為金融、政企等領域的區塊鏈安全技術研究和應用落地,持續賦能金融機構或企業,致力於打造數字社會的信任基石。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51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7 10:12
下一篇 2022-01-27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