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支付初創企業Silverflow完成1700萬美元A輪融資,Coatue領投

據The Block 12月17日報道,荷蘭支付公司Silverflow於本周四表示,它已經在A輪融資中籌集了1700萬美元,這輪融資由Coatue Management領導。

融資新聞 | 支付初創企業Silverflow完成1700萬美元A輪融資,Coatue領投

據一份新聞稿稱,該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將其團隊從24人增加到70人,用於擴展到美國,並加強其資產負債表。

這次融資還得到了以前的投資者Crane Venture Partners和INKEF Capital的支持,以及天使投資人Marqeta的創始人兼CEO Jason Gardner和前Square產品負責人、現任Coinbase董事會成員Gokul Rajaram的支持。

Silverflow希望顛覆後端銀行技術的現狀,它認為後端銀行技術主要是在30至40年前的傳統平台上運行。它聲稱自己是第一個雲原生銀行卡支付平台。

該軟件為支付處理商、收單機構和商戶提供了通過API與卡網絡的連接。

Silverflow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Anne Willem de Vries表示:

全球支付行業正在更新,我們已經建立了現代支付處理平台,並使其與時俱進。

團隊在支付領域深耕

該公司於今年早些時候推出,其客戶已經包括德意志銀行、PayU和IXOPay等。

Silverflow的創始團隊包括支付領域的重量級人物。Willem de Vries曾在Adyen公司負責銀行卡收單和處理,而首席業務發展官Robert Kraal曾是Adyen公司的首席運營官,在此之前,他曾在Worldpay和Bibit工作過。

高泰公司的普通合伙人Michael Gilroy表示:

在考察Silverflow團隊時,我們首先注意到創始人與市場的契合。在支付領域的經驗深度使這個團隊具有獨特的視角,可以解決困擾該行業的問題,即過時的基礎設施。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63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7 15:25
下一篇 2021-12-17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