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數據平台Nansen完成7500萬美元新一輪融資,Accel牽頭

要點:

  • 這次7500萬美元融資由風險投資公司 Accel 牽頭,a16z 和 Tiger Global 參與其中。
  • 該投資距離 Nansen 的 1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不到六個月。
融資新聞丨數據平台Nansen完成7500萬美元新一輪融資,Accel牽頭

據接近交易的幾位投資者透露,加密分析初創公司 Nansen 已在由 Accel 領投的一輪融資中以 7.5 億美元的估值獲得了下一輪融資。

今天早些時候宣布了這一消息,有報道稱 Nansen 在一輪融資中獲得了 7500 萬美元,現有支持者 a16z 和 Tiger Global 以及 Accel繼續投資。 但這些報告沒有具體說明估值。

這筆融資交易距離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初創公司的 1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不到六個月——當時由 a16z 領投。

記者聯繫了Nansen徵求意見,但截至發稿時沒有回應。

Accel 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風險投資公司之一,它支持了許多基於區塊鏈的企業——包括監控初創公司 Tenderly、遊戲公司 Sky Mavis 和交易平台 FalconX。

除了 a16z,Nansen早期的其他支持者還包括 Skyfall Ventures、Coinbase Ventures、imToken Ventures、Mechanism Capital 和 QCP Capital。

數據高峰

據其網站稱,Nansen 於 2020 年推出,是一個分析平台,可將區塊鏈數據與“數百萬個錢包標籤”配對。它以跟蹤高價值投資者在鏈上做什麼的能力而聞名。投資者使用該平台來評估機會並通過實時警報保持時刻監控其投資組合。

在 6 月份 A 輪融資后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該公司表示,它的收入從最初推出時的幾百美元的低基數增長了 1,000 多倍。當時,該公司雇傭了 30 名員工。

Nansen計劃利用 6 月份籌集的 1200 萬美元為用戶提供更多個性化服務;用於招聘和收購;並添加對其他區塊鏈和第 2 層解決方案的支持,例如 Polygon。到目前為止,它一直專註於以太坊數據。

加密分析公司最近很受投資者歡迎,最近幾個月,Kaiko、Messari、Coin Metrics、CryptoCompare、Dune Analytics 和 DappRadar 都在籌集資金。

領導這些融資的投資者類型也很引人注目。高盛在 5 月份領投了 Coin Metrics 的 1500 萬美元 B 輪融資,而史蒂文·科恩的 Point72 Ventures 在 8 月份領投了 Messari 的 2100 萬美元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63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7 11:08
下一篇 2021-12-17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