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個元宇宙商業街區開放,已有5家企業入駐

原標題:《藍宇宙——首個元宇宙營銷空間落地百度希壤

來源:財聯社

3月30日,藍色光標旗下“藍宇宙”營銷空間正式上線入駐百度希壤,成為國內首個“元宇宙營銷空間”,這是藍色光標與百度希壤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后,賦能營銷新形態的首次重磅官宣。值得一提的是,隨着藍宇宙的正式亮相,藍色光標也完成了人(虛擬人蘇小妹/K)·貨(MEME NFT平台)·場(藍宇宙虛擬空間)的元宇宙布局。

近期,百度希壤也迎來了版本更新。除實現對標準大型會議場景的支持並提供全鏈路的產品能力外,更新內容包括SaaS化的一站式直播平台、以及在體驗效果、硬件設備兼容性等方面的一系列優化。

百變藍盒子,元宇宙營銷新體驗

“藍宇宙”坐落於百度希壤用戶出生的核心區域,也是目前希壤開放區域內最大單體建築之一。作為藍色光標在元宇宙營銷版圖中的“1號空間”,將會提供包括虛擬人、虛擬發布會、虛擬直播、虛擬產品等多種整合營銷玩法的創策、製作執行等全鏈路優質服務,為客戶及消費者帶來最前沿的元宇宙技術應用支持與創新體驗,助力品牌方在元宇宙時代與消費者建立全新連接。

中國首個元宇宙商業街區開放,已有5家企業入駐

(藍宇宙建築外觀)

藍宇宙昵稱“藍盒子”,是一個具有生命特徵的有機建築體,其外觀是一個奇幻流動的百變發光盒,能夠改變自身的顏色和顯像。設計靈感來源於希壤元宇宙中遊離的無機小分子聚合成的有機物質,是許多品牌在元宇宙中孕育「種子」,吸收元宇宙世界養分不斷生長的地方。在藍宇宙建築的內部是一個科幻感十足的賽博朋克商業街區,在這裡消費者不僅可以瀏覽國內外入駐品牌的潮貨尖品,更可以體驗到獨特的多元互動以及各類薅羊毛活動。這也是國內元宇宙中首個沉浸式、商業聚合的營銷空間,能夠為品牌規劃設計,提供強技術+強內容的整合式營銷服務。

五大品牌夢幻聯動,打造希壤首個商業區

藍宇宙未經上線就受到了市場的關注。來自汽車、服飾、消費品等多個行業的五家品牌——安踏、金茂酒店、東風標緻、善釀者肆拾玖坊、嘿哈啤酒成功搶先入駐藍宇宙賽博商業街區,率先開啟元宇宙未來之旅。這也是中國首個元宇宙品牌商業街。

中國首個元宇宙商業街區開放,已有5家企業入駐

(賽博朋克商業街區)

之所以能夠幫助品牌們入駐元宇宙,不僅是依託於藍色光標在營銷領域多年積澱,更是以敏銳的趨勢嗅覺和前瞻性的目光率先入場布局構建元宇宙營銷新生態。未來,藍色光標將圍繞元宇宙開展更多相關業務動作落地,加速核心技術+優質內容的研發創作,打造元宇宙時代營+銷的最優解決方案,為品牌和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多元體驗。

“藍宇宙”在3月30日正式上線后,還將持續開展各類活動,歡迎品牌與消費者前來參與、體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96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31 08:49
下一篇 2022-03-31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