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m 2.0測試網alpha版本上線 | 項目周報(第196期)

2021年6月10日Bytom 2.0發布v2.0.2,並搭建Bytom 2.0的第一個測試網。本版本為內部alpha版本,等相關功能完善和穩定后再正式開放對外測試。

Bytom項目周報將持續為大家呈現比原最新資訊,讓社區夥伴更簡單快捷地獲取發展動態,以下是本周完整信息:​

技術開發進展

BTM2.0

完成bvm兌換合約並整理op文檔

設計並開發OFMF 2.0

設計BTM2.0 超導業務

BTM2.0 全節點錢包賬戶、資產、備份等頁面功能開發

實現PoS挖礦獎勵模塊,並測試

測試python SDK,修了bug

Blockcenter2.0 Bycoin服務的開發

完成BTM1.0的數據鏡像結點,根據鏡像結點,以及blockcenter和延遲服的數據庫,統計鏈上各地址資產餘額,並對統計代碼的測試

開發Blockcenter 2.0 Bytom 數據同步代碼(表結構,http公共庫代碼抽取)

OFMF

跨鏈數據、用戶行為數據接口遷移

MOV-Web

替換byone交易提交上報接口

超導治理提案編輯功能聯調測試

超導協議

超導數據API更新

運營工具

application服務增加API支持bycoin新版發現頁

移動端

支持以太坊DApp

發現頁面UI重構

調整主鏈側邊欄交互

變更以太坊添加資產交互

項目生態發展

SUP超導治理提案狀態更新

SUP超導新增提案<上線BNB超導交易對>已通過審核,目前正在計票中,投票截止時間為2021-06-12 12:20:42(具體時間以區塊高度為準)。

提案詳情:https://supertx.bymov.io/gov

Bycoin新增BTM舊代幣兌換主網幣功能

2021年6月8日起,Bytom旗下產品Bycoin宣布開通BTM ERC20 token兌換主網BTM功能,未參與主網映射的用戶可通過BTM(ERC20)與主網BTM超導兌換池換得主網BTM。

詳細教程:https://m.weibo.cn/7610621226/4646242014988167

Bycoin微博號更新三期教程

1.投票教程

SUP超導新增上幣申請提案〈上線BNB超導交易對〉已通過審核,目前正在投票中。對於投票流程不清楚的小夥伴們,可看投票教程https://weibo.com/u/7610621226

2.Bycoin中的DOT如何操作

Bycoin官方微博製作了如何使用Bycoin錢包進行DOT的跨鏈、轉賬的操作教程。由於Bycoin已支持多鏈,除DOT之外,Bycoin還支持ETH,BTC,LTC等區塊鏈的跨鏈和轉賬。

教程詳情:https://weibo.com/7610621226/KjlLxzKWV

3.SUP超導治理提案相關名詞解釋

為讓用戶更好的參與SUP治理,Bycoin小課堂推出相關教育內容,對SUP治理的相關名詞進行解釋說明。

提案狀態名詞解釋包括:提案發起、審核期、已拒絕、交流中、計票期、投票期、提案通過/未通過。

教程詳情:https://weibo.com/7610621226/KjnhSglPl

Bycoin微博號下周活動預告

1.科普活動

Bycoin將於下周開啟“安全周”活動,科普資產安全小知識,謹防詐騙,造成資產損失。想要了解相關知識,敬請關注下周活動。

2.回饋活動

Bycoin官方微博號粉絲數已超過500, 截止6月18日,根據粉絲活躍度排名,微博小編選取活躍度前20名的粉絲贈送周邊禮品。

BTM交易對正式上線Chainlink網站

2021年6月10日,BTM/USDT交易對正式上線預言機Chainlink網站,這將為MOV提供一個高質量的數據喂價系統。

網站詳情:https://data.chain.link/btm-usd

海外媒體The Capital報道MOV JieDai

6月10日,關於MOV JieDai的英文科普文章收錄於The Capital網站,該文章系統性地介紹了MOV JieDai的創新以及相對於其他同類型產品的優勢。

相關報道:https://thecapital.io/article/sponsored/mov-jiedai-protocol-explained-MbqjbXdLSHGPGKJQvJ_

Bytom 2.0測試網alpha版本上線

2021年6月10日,Bytom 2.0發布v2.0.2,並搭建Bytom 2.0的第一個測試網。​本版本為內部alpha版本,僅供內部測試,等相關功能完善和穩定后,再開放對外測試,後續每周四會更新測試網,到時也會有更多活動,敬請期待。

搶先體驗源代碼:https://github.com/Bytom/bytom/releases/tag/v2.0.2

MOV平台數據

過去7天,MOV鏈上交易數達到745,334筆,活躍地址數達到6,024個,交易額達到11,194,615.12美元。

Bytom 2.0測試網alpha版本上線 | 項目周報(第196期)

長期活動介紹

社區合伙人計劃

為促進MOV的生態進一步發展和回饋社區粉絲,比原鏈於2020年5月11日正式啟動“創合夥,造未來”社區合伙人計劃。

為感謝社區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Bycoin團隊將合伙人計劃從限時啟動升級為永久開放。自2020年8月11日起,所有合伙人將獲得10%的永久分紅,其中一級分紅比例為8%,二級分紅比例為2%,分紅不設期限,不設上限,早參加,早分紅,早收益,早享受,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1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17:50
下一篇 2021-06-11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