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基於Solana的Grape Network完成12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Multicoin Capital牽頭

據The Block 9月23日報道,基於Solana的“DAO基礎設施”協議Grape Network在一輪種子融資中籌集了12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基於Solana的Grape Network完成12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Multicoin Capital牽頭

該輪融資由Multicoin Capital牽頭,其他投資機構包括了SkyVision Capital、Definitive Capital、LongHash Ventures、Double Peak Group和Solana Capital。

在這輪種子融資前不久,Grape在眾籌平台Raydium AcceleRaytor上通過IDO(首次去中心化交易所發行)籌集了60萬美元。在IDO中,區塊鏈項目通過去中心化交易所從散戶投資者那裡籌集資金。

上周,由於包括機器人在內的太多參與者試圖參與IDO,Solana網絡遭到了拒絕服務(DoS)攻擊,從而導致了該網絡的中斷。在交易高峰期,Solana區塊鏈試圖每秒處理40萬筆交易。

Grape Network的核心貢獻者Dean Pappas告訴The Block,與IDO一樣,Grape的種子融資輪也是通過代幣銷售籌集資金的。Pappas表示,Grape計劃在新資金的支持下將目前10人的團隊規模擴大一倍。

他表示:

用戶對我們工具集的需求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為了應對高漲的需求,我們需要將團隊規模擴大一倍,並繼續按照我們的路線圖進行開發。

Grape為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提供工具,幫助它們更有效地管理社區。Pappas表示,今天大多數DAO使用Telegram和Discord,但是這些工具可能不利於社區治理。

他表示:

我們工具的目標是引導注意力,更有效地組織團體和委員會,並激勵社區推進其工作。

Grape的第一個工具Grape Access允許DAO根據社區成員的錢包餘額提供專屬訪問。它通過將用戶的社交賬戶與密鑰連接起來來實現這一點。

Pappas表示:

DAO通過Grape Access和我們的工作場所模塊,可以識別真正的貢獻者,並將責任下放、進一步實現組織的目標。

Grape協議目前只專註於服務Solana的生態系統。目前使用該協議的一些流行的Solana項目包括Saber Labs、Degen Ape Academy、SolanaMonkeyBusiness等。

Pappas表示,Grape正致力於為DAO發布更多工具,包括一個“內嵌於DAO的支付系統”,它將允許DAO執行更快的代幣支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01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4 11:21
下一篇 2021-09-24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