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報告:近三分之一的對沖基金經理計劃投資加密貨幣

本文來自 Decrypt,原文作者:Stacy Elliott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關於機構是否入場的這個話題已經被談論太多次,但似乎一直未能有定論。而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安永(Ernst & Young)今天發布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傳統的另類投資者正在逐漸轉向加密貨幣。

報告顯示,31% 的受訪對沖基金經理、24% 的另類投資者和 13% 的私人股本經理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一到兩年內將加密貨幣添加到他們的投資組合中。根據這項研究,最大公司——即管理 100 多億美元的對沖基金——的經理以及資產達到 20 億至 100 億美元的投資者最有可能計劃進入加密領域。

“另類投資”是一個總稱,指的是任何不是股票、債券或現金的東西。這可能包括貴金屬、藝術品和房地產。它甚至可以是裝有稀有全息口袋妖怪卡片的活頁夾或葡萄酒收藏。

加密貨幣似乎非常適合這類“另類”投資人群,但事實並非如此。

在接受安永研究採訪的另類基金經理和投資者中,只有 7% 的人表示,他們或他們的公司的投資組合中已經有“加密相關資產”。在直接持有加密貨幣的人中,衍生品(期貨或期權)和向私人區塊鏈公司提供資金是最受歡迎的參與形式。

安永全球區塊鏈保險負責人 Joe McCarney 告訴 Decrypt,2020 年投資加密貨幣的公司數量更少。在這之前,調查中還添加了一個專門詢問他們的問題。

78% 未持有加密貨幣的公司認為這類資產不符合他們基金的策略是他們尚未投資的首要原因之一。其他主要原因包括波動性、監管不確定性以及對資產類別缺乏了解。

格林威治協會(Greenwich Associates)於 7 月至 9 月進行的 2021 年全球另類基金調查對 264 名另類機構投資者進行了調查。這只是一小部分受訪者,但他們所代表的基金總額接近 5 萬億美元。

此次調查的回應窗口期錯過了美國 SEC 對首個比特幣期貨 ETF 的批准。該基金是一種投資工具,允許購買者在幾周內獲得比特幣敞口,而無需實際購買和持有該資產,但 McCarney 表示,他對於這一事件將對另類基金經理的情緒產生重大影響持懷疑態度。

在他看來,另類基金經理更關心網絡安全和機構級託管解決方案的可用性。

“我認為,另類基金經理轉移至數字資產的更大催化劑是,不斷加強對託管方和交易所在機構層面的控制。”McCarney 表示,“此類舉措有助於克服早期投資者對數字資產安全性的一些擔憂。”

這些增強和控制措施包括多簽名交易批准(而不是確定信任誰來控制私鑰),以及生成詳細審計的能力,這些審計將通過監管機構的審查。

本文翻譯自https://decrypt.co/86494/hedge-fund-invest-crypto-bitcoin-ernst-young。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10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3 13:26
下一篇 2021-11-23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