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共享應用Life360宣布收購AirTag競爭對手Tile

MacRumors 報道稱:作為蘋果 AirTag 智能追蹤器的老牌競爭對手,Tile 將被位置分享應用 Life360 作價 2.05 億美元收購Tile 首席執行官 CJ Prober 表示,收購完成後,該公司仍將保持獨立品牌運營。同時在 3300 萬 Life360 智能機 App 客戶的幫助下,Tile 的尋物網絡也將迎來 10 倍的增長。

位置共享應用Life360宣布收購AirTag競爭對手Tile

收購預計可在 2022 年 1 季度完成(圖 via MacRumors)

據悉,Life360 擁有所謂的“家庭安全平台”,允許家庭成員通過智能機 App 來保持相互密切的關注。然而由於常被家長用來追蹤孩子,這項服務也引發了隱私方面的顧慮。

Life360 創始人 Chris Hulls 認為,通過收購 Tile,該公司將能夠提供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 涵蓋跨平台的物品 / 人員追蹤組合服務。

個人 / 家庭客戶能夠藉助 Life360 在業內領先的移動應用,獲得從通信、到駕駛安全、以及位置共享等功能。

此外用戶能夠無縫利用 Tile 支持的藍牙智能追蹤器,可搭配錢包、鑰匙、遙控器等容易遺失的物品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Tile 還將該公司的技術嵌入到了 50 多款不同的第三方設備中,從無線耳機、到筆記本電腦、乃至寵物項圈。

相關文章:

Tile CEO:公司營收大幅增長 但蘋果AirTags構成“不公平競爭”

(0)
上一篇 2021-11-23 13:26
下一篇 2021-11-23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