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DeFi加密錢包Ambire完成250萬美元融資,由 LAUNCHHub Ventures 牽頭

12月2日,Ambire——一個基於 DeFi 的加密錢包在一輪融資計劃中籌集了高達 250 萬美元的資金。此次融資活動由 LAUNCHHub Ventures 牽頭。

該公司迎來了來自主要投資公司的一系列實時投資,包括 Ascensive Assets、Metacartel Ventures 和 Zee Prime。 Bitcoin.com 首席執行官丹麥·喬杜里也專門作為天使投資人參與。

根據公告,Ambire 團隊將利用該資金對 Ambire 錢包進行深度細化和營銷。該公司認為,這樣做將消除加密市場長期以來一直渴望的所有不平等。除此之外,他們將使用大部分資金來擴大 Ambire 錢包團隊,激勵平台集成,並為其在 DEX 平台中的原生代幣提供流動性。

Ambire 首席執行官 Ivo Georgiev 說,
對Ambire Wallet 的認可令我們才華橫溢的開發團隊感到非常欣慰,他們不知疲倦地致力於為大眾帶來defi敞口的錢包。

就在 Ambire 的 Georgiev 關於他們如何充分準備為大眾帶來更多基於區塊鏈的創新之後,此外,LAUNCHHub Ventures 的創始合伙人 Todor Breshkov 也評論道,

雖然在 defi 領域有很多加密貨幣錢包,但 Ambire 的最新產品具有巨大的前景,對新手和 DeFi 老手都有吸引力。 Ambire 團隊已經將多款有影響力的產品推向市場,我們對此充滿信心和信心。

為了一窺其巨大的可用性,Ambire 錢包允許用戶通過單擊來投資多個 DeFi 協議。此選項使 Ambire 對初學者和高級加密用戶更具創新性和友好性。報告稱,除此之外,該錢包還降低了每筆交易的gas費。

隨着其功能的進步,用戶甚至可以繞過Ambire錢包的KYC級別,直接使用電子郵件和密碼註冊,而不會面臨挑戰。錢包使用批量交易、交易優化和 Flashbots,這些都在桌面上可用。該團隊還致力於盡快在便攜式移動設備上定製錢包。

Ambire 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控制着以 DeFi 為中心的錢包。 “作為專註於 defi 的錢包的第一個治理代幣,$WALLET具有投票權,可以對提案更改和新協議實施進行投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33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4 14:31
下一篇 2021-12-04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