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監管靴子即將落地,美聯儲等三大監管機構將為加密貨幣建立統一銀行服務框架

美國貨幣監理署(OCC)代理主計長Michael Hsu表示希望與其他監管機構合作,為加密貨幣建立統一的銀行服務框架。

美國監管靴子即將落地,美聯儲等三大監管機構將為加密貨幣建立統一銀行服務框架

在周三舉行的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的虛擬貨幣聽證會上,Hsu的加密貨幣評論集中於他認為聯邦監管機構對這一資產類別的監管非常“零碎”。

這次聽證會將負責監督美國國家銀行的各個獨立監管機構召集在一起,舉行了名為“對審慎監管機構的監督:確保存托機構的安全性,穩健性,多樣性和問責制”的聽證會。

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埃默(Tom Emmer)(R-MN)敦促每個與會人員介紹他們的代理機構與當今創建加密貨幣規則有關的工作。美聯儲理事會副主席蘭德爾·誇勒斯(Randal Quarles)和聯邦存款保險委員會(FDIC)主席耶琳娜·麥克威廉姆斯(Jelena McWilliams)着重內部努力,這主要是要求業內人士發表評論以及與中央銀行有關的新興技術研究數字貨幣(CBDC)和其他創新。

但Hsu的回答本質上是更具協作性。 據Hsu稱,他,McWilliams和Quarles一直在就創建一個“跨部門衝刺小組”來監管加密貨幣的可能性進行討論。 Quarles隨後重申,三人目前正在“共同努力”,以提出與加密貨幣相關的統一定義。

Quarles說:

“我們非常專註於這些加密貨幣問題,目的是非常迅速地得到答案和共同的看法。我認為這是可以實現的。”

根據Hsu的說法,聯邦監管機構之間在加密問題上缺乏合作是一個痛點。

他說:

“我擔心監管機構正在採取零散的,逐個機構的方法來應對今天發生的這次技術驅動型的變化。”

Hsu的證詞是在他今天宣布對前任OCC辦公室所採取的措施進行審查后宣布的。 這包括與加密貨幣有關的未決行動,包括與穩定幣的銀行託管,穩定幣儲備,和銀行服務聯邦銀行憲章的加密公司申請件有關的解釋性信件。 Hsu表示,該審查定於今年夏天完成。

前任OCC主計長布萊恩·布魯克斯(Brian Brooks)在加密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儘管國會中的一些人指責他過度擴大了美國銀行業監管機構的權力。 Hsu的證詞表明,他有興趣審查所有行動,以更充分地聽取“所有利益相關者”的意見。

正如眾議員沃倫·戴維森(R-OH)指出的那樣,現在一些加密貨幣公司已經申請了銀行服務聯邦憲章,可能需要聯邦存款保險委員會(FDIC)的指導。目前,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不為加密貨幣存款提供保險。他向McWilliams提出的問題已提交記錄,將來有可能以書面形式回答。

同樣,美聯儲剛剛發布了有關“新型機構”的指南,其中包括一些新成立的OCC特許公司獲得美聯儲服務的標準。該監管機構目前正在徵求公眾對該指導意見的意見。

Hsu表示,美國銀行業監管機構需要為加密貨幣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一些批准途徑,並且不應忽視這些公司對銀行章程作為合規性途徑的興趣日益濃厚。 Hsu表示,OCC正在審查即將採取的行動,以重新檢查加密貨幣銀行憲章在其他領域產生的必要性和影響。

Hsu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重新審查[OCC對加密貨幣的行動]的原因,以正確的方式達到了這種平衡,”他補充說:

“而且我們正在一起做這件事,因為不僅OCC在行動。其他監管機構同樣如此。”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75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0 12:00
下一篇 2021-05-20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