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 定價解決方案公司PawnHouse完成 200 萬美元的融資

10月28日,NFT 定價解決方案公司 PawnHouse 宣布完成 200 萬美元的融資。投資者包括 HG Ventures、Znoff Capital、Crypto Times、Chronos Ventures 和其他戰略合作夥伴。

這筆資金將用於鞏固公司的 NFT 定價基礎設施,其更廣泛的目標是改善 NFT 市場流動性。同時,PawnHouse將繼續打造多鏈、跨生態的NFT架構,加強在日本、韓國、俄羅斯等全球市場的運營和發展。

本輪戰略投資者將成為PawnHouse未來的重要合作夥伴。例如,Znoff Capital 的藝術基金 VulcanDao 最近購買了 CryptoPunks、Meebits、Artblocks 和新興亞洲藝術家的數字作品。這個藝術基金可與PawnHouse進行資產借貸合作。

來自韓國的 HG Ventures 和來自日本的 Cryptotimes 與 PawnHouse 合作,在這些國家/地區舉辦 AMA 並建立當地社區。位於俄羅斯的 Chronos Ventures 還將協助歐洲市場的社區建設和品牌建設。

融資新聞丨NFT 定價解決方案公司PawnHouse完成 200 萬美元的融資

PawnHouse 的非標準資產定價模型建立在區塊鏈技術之上,並基於獲得 2020 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的創始人建立的同時多輪拍賣 (SMRA) 理論。

該項目提供了傳統預言機價格轉移模型無法定價的資產定價模型。 在這種模式下,PawnHouse提供了大量的投標和報價信息來幫助評估“私人價值”,以完成交易並結算一個“共同價值”。

融資新聞丨NFT 定價解決方案公司PawnHouse完成 200 萬美元的融資

由於其資產的獨特性,該模型非常適用於 NFT。對於 NFT,它們通常通過拍賣出售,這意味着它們的內在價值取決於投標人的主觀性。

交易價格取決於“最高出價”。然而,對於投標人來說,難以確定合理的價格點並評估未來的流動性,阻礙了他們做出購買決定。這是減緩市場採用的瓶頸,尤其是在機構中。

SMRA理論認為,更多的信息可以為賣家帶來更高的資產價值,其中出價是資產信息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需要更多的人參與競價才能有更高效的定價。這些出價雖然不影響最終的拍賣成交價,但可以作為市場共識的參考。

PawnHouse 的 NFT 定價解決方案使用 SMRA 理論和投標信息來減少 NFT 拍賣的不確定性,並使交易各方更加公平。

2020 年,諾貝爾經濟學委員會主席彼得弗雷德里克森評論說:“今年的經濟學獎得主從基礎理論開始,將他們的結果應用於現實生活場景,並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業務。他們的發現對社會大有裨益。”

PawnHouse 認為,更好的 NFT 定價模型將使市場成熟並提高採用率。更多的個人和機構將對 NFT 的創建、收集和投資感到滿意,從而促成生態系統的增長和更好的流動性。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74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9 09:41
下一篇 2021-10-29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