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Immunefi完成5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The Block 10月27日報道,幫助DeFi協議在其平台上推出漏洞獎勵計劃的加密貨幣初創公司Immunefi在一輪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55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Immunefi完成5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此次融資由Electric Capital和Blueprint Forest共同牽頭,其他投資者還包括Framework Ventures、Bitscale Capital、IDEO Colab、the LAO、BR Capital和North Island Ventures。

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tchell Amador告訴The Block,這是一輪股權融資,資金將幫助Immunefi擴大其業務規模。

Amador表示:

我們將繼續收購尖端的安全技術,並建立業內最精英的應急響應團隊。我們特別感興趣的是構建漏洞預測技術和黑客工具,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找到漏洞。

成立於去年的Immunefi是一個將DeFi協議與白帽黑客連接起來的漏洞協調平台。它與HackerOne和Bugcrowd等傳統平台競爭,但專註於DeFi領域的需求,因為該領域容易受到黑客和攻擊。

來源:The Block Crypto Data

來源:The Block Crypto Data

根據The Block的數據儀錶板顯示,迄今為止,DeFi攻擊者已經竊取了超過4億美元的資金。Amador表示,迄今為止,Immunefi已經幫助發現了3500多個漏洞,阻止了價值超過20億美元的黑客攻擊。

Immunefi的客戶包括Synthetix、Chainlink、SushiSwap、PancakeSwap,Compound等。該平台目前有價值超過4700萬美元的賞金,迄今為止,它已經支付了價值超過750萬美元的賞金。

例如,在本月早些時候,Polygon通過Immunefi向一名白帽黑客支付了創紀錄的200萬美元賞金,該黑客發現了協議中的一個關鍵漏洞,導致約8.5億美元的資金面臨風險。

Amador表示,Immunefi的商業模式除了通過平台發放的獎金外,還收取10%的傭金。

為了擴大業務規模,Amador還打算在明年年底前將目前34人的團隊擴大到100多人。Amador表示,這輪種子輪資金是在“家人和朋友”提供的“小型”前種子輪融資之後進行的。他補充說,該公司預計一旦準備好將其業務去中心化后,就會籌集更多的資金。

當被問及Immunefi是否會推出自己的代幣以實現去中心化的目標時,Amador拒絕置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37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8 14:45
下一篇 2021-10-28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