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硬件錢包製造商Ledger完成3.8億美元C輪融資,估值達15億美元

總部位於巴黎的加密硬件錢包生產商 Ledger 已經完成了 3.8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這家初創公司的估值超過 15 億美元。

由著名宏觀投資者丹·塔皮羅 (Dan Tapiero) 創立的數字資產基金 10T Fund 領投。 Tapiero 的這支規模達 2 億美元的基金是在今年早些時候設立的。

10T Fund 與現有投資者和新支持者一起進行了投資,包括 Tekne Capital、Uphold Ventures、Felix Capital、Inherent、Financière Agache(Groupe Arnault)和 iAngels Technologies。

Ledger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Pascal Gauthier 告訴 The Block,

“我們通過這一輪融資達到了 15 億美元的估值,但現實情況是我們的真正目標是 1000 億美元的估值,我們之所以認為這將是 1000 億美元的估值是因為市場將真的很大,”
“將比特幣與黃金進行比較很有趣,但這個市場將成為世界在某一時刻進入區塊鏈的價值所在,世界上的所有價值都被代幣化…… Ledger 將自己理想而獨特地定位為 Web3 的安全網關。”

這輪C 輪融資的資金將用於產品創新,並計劃通過該公司的加密管理應用程序 Ledger Live,讓用戶獲得新的交易服務,例如去中心化金融 (DeFi) 解決方案。 Ledger 還計劃擴展其企業能力並投資升級其操作系統。

進一步的國際擴張也在考慮之中。 Gauthier 表示,作為全球服務,Ledger 正在投資“國際化和本地化”——重點是定製服務以適應非英語國家。

Ledger 目前擁有 360 名員工,並計劃再招聘 300 名員工。

該公司於 2018 年 1 月完成了 B 輪融資——由總部位於倫敦的風險投資公司 Draper Esprit 領投的 7500 萬美元融資。然後在次年 4 月又從韓國科技巨頭三星那裡籌集了 290 萬美元。該公司的其他支持者包括 FirstMark Capital、Cathay Innovation、Korelya Capital、CapHorn Investment 和 Digital Currency Group。

Ledger 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硬件錢包製造商之一,它允許加密貨幣持有者將他們的私鑰(控制資金訪問)存儲在與互聯網連接設備隔離的設備上,例如手機和筆記本電腦。該公司還提供工具,允許客戶通過其移動應用程序購買、出售和抵押加密貨幣。

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它在全球 190 個國家/地區銷售了超過 300 萬個硬件錢包,估計為全球 15%的加密貨幣提供保護。

自去年夏天以來,Ledger 的用戶遭受網絡釣魚攻擊,在此期間客戶聯繫信息和訂單信息被泄露。

2020 年 12 月,一個包含超過 100 萬 Ledger 客戶個人信息的數據庫被發布到網上——為此,Shopify 客戶支持團隊的一名“流氓成員”被指責。 2021 年 1 月,Ledger 懸賞了價值約 350,000 美元的比特幣,以獲取有關數據泄露幕後人員的信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0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10:48
下一篇 2021-06-11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