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遭到強烈反對,34% 的玩家表示有興趣在元宇宙中使用加密貨幣

儘管遭到了遊戲社區部分人的強烈反對,但一項新的調查顯示,三分之一的遊戲玩家表示有興趣在元宇宙中使用加密貨幣

而且更多玩家認為元宇宙將對遊戲產生積極影響。

該調查由機構軟件開發商Globant於7月13日發布。上月,YouGov對1000名成人PC、遊戲機和/或手機遊戲玩家進行了調查,34%的受訪者表示對在元宇宙中進行加密貨幣交易感興趣。

元宇宙的“邊玩邊賺”(P2E)概念也比較受玩家的歡迎,4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有興趣追求元宇宙中‘玩’和‘賺’方面的結合。”而1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賺錢更感興趣,4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只對玩遊戲感興趣。

超過一半(53%)的受訪者還表示,如果他們能夠通過勞動賺取數字貨幣,他們會很樂意在虛擬遊戲世界工作。

在NFT方面,16%的玩家表示他們在過去至少購買過一個NFT,但不清楚它是否為與遊戲相關的NFT。

超過一半(52%)的玩家認為元宇宙將改變電子遊戲行業,“41%的人認為元宇宙將對行業產生積極影響(25%的人持相反意見)。”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儘管40%的受訪者將區塊鏈技術與元宇宙聯繫在一起,但只有一個區塊鏈原生平台進入了最受認可的元宇宙品牌名單。

最受認可的是Meta(73%),其次是《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 Games (27%), Roblox(21%),基於以太坊的The Sandbox(15%)和 《寶可夢GO》開發商Niantic(10%)。

一些鐵杆玩家已經在許多場合表達了對加密貨幣和NFT的厭惡,這通常是對大公司和品牌宣布將加密貨幣和NFT集成到其產品線中的回應。

他們批評了這項技術對環境的影響,認為它會對遊戲體驗產生負面影響,但其核心理由似乎是,他們認為這些公司只是在尋找類似於備受爭議的遊戲內微交易的騙錢方式。

最近,電子遊戲開發者Mark Venturelli在巴西國際遊戲節上發表了題為《為什麼NFT是一場噩夢》的演講,對NFT進行了抨擊。

Venturelli認為,通過NFT引入投機經濟活動將最終破壞那些只是為了快樂而玩遊戲的玩家的體驗,因為“有組織的團體”將會接管公司進行大規模盈利。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50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6 16:32
下一篇 2022-07-16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