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基礎設施公司Blockdaemon以32.5億美元估值完成2.07億美元C輪融資,Tiger Global和Sapphire領投

據The Block 1月27日報道,根據周三下午的公告,區塊鏈基礎設施公司Blockdaemon已經籌集了一輪2.07億美元的資金,使該公司的融資后估值達到32.5億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基礎設施公司Blockdaemon以32.5億美元估值完成2.07億美元C輪融資,Tiger Global和Sapphire領投

最新的融資是在9月份Blockdaemon籌集了1.55億美元的B輪融資的幾個月後進行的;當時的融資為該公司贏得了12.6億美元的估值。

Tiger Global和Sapphire領導了新一輪融資,軟銀、Boldstart Ventures、Galaxy Digital、StepStone Group、Matrix Capital Management和Lerer Hippeau提供了額外的資金支持。

之前該公司的投資者包括了高盛,該公司去年夏天參與了Blockdaemon的2800萬美元A輪融資。總的來說,自去年年初以來,該公司已經籌集了近4億美元的資金。

Blockdaemon的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Konstantin Richter在一份新聞聲明中表示:

在過去的12個月里,Blockdaemon的所有指標都有了巨大的增長,我們籌集了大量資金,以繼續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將機構與協議連接起來。我們仍然致力於引領整體網絡彈性和開源工具的發展,因為這一創新領域將繼續改變價值穿越世界的方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52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7 14:10
下一篇 2022-01-27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