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加快布局區塊鏈、元宇宙,參與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 6000萬美元C輪融資

10月12日,位於倫敦的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宣布已籌集了 60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 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領投,軟銀願景基金二期(SoftBank Vision Fund 2)成為最新投資者。現有投資者 AlbionVC、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Wells Fargo Strategic Capital、SBI Group、Octopus Ventures、SignalFire 和 Paladin Capital Group 也參與其中。

軟銀加快布局區塊鏈、元宇宙,參與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 6000萬美元C輪融資

最新的融資將加速 Elliptic 的努力,使金融市場參與者能夠以信任和信心擁抱加密貨幣機會。該公司為傳統金融機構、金融科技公司、加密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專門為加密資產構建的領先合規和調查解決方案套件。

通過新投資,Elliptic 計劃通過持續研發、投資其全球網絡和擴大 Elliptic 團隊(特別是在美國)加強其全球領導地位,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Richard Seewald 將加入董事會董事提供戰略性的、經過驗證的領導力建設全球軟件公司。

此前,Elliptic 在 2016 年在 A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 萬美元,在 2019-2020 年期間在 B輪融資中籌集了 2800 萬美元。

Elliptic 首席執行官 Simone Maini 表示:“在 Elliptic,我們幫助金融機構,從加密交易所到世界領先的銀行,更安全地擁抱加密資產。 這一輪融資是對加密資產在金融行業的機會的認可——以及我們在生態系統中絕對關鍵的角色。”

Elliptic 成立於 2013 年,致力於將區塊鏈分析用於金融犯罪合規性。根據數據顯示,全球三分之二的加密貨幣交易量是在使用 Elliptic 的交易所進行的; 這些企業依靠 Elliptic 的解決方案來管理風險並通過利用超過 200 億個數據點來管理風險併產生洞察力,涵蓋按市值計算的所有加密資產的 98%。

軟銀在區塊鏈、NFT、元宇宙領域連續出手

隨着區塊鏈、元宇宙等概念火熱,軟銀對這些領域的投資已經明顯加快。

在NFT方面,今年9月,專註於足球的 NFT 交易平台 Sorare 宣布了由軟銀牽頭的 6.8 億美元 B 輪融資。

在元宇宙方面,軟銀參投了元宇宙項目、VR遊戲Core Games的1億美元融資。

在區塊鏈方面,今年7月,軟銀(SoftBank)旗下的韓國軟件和技術服務公司 LINE PLUS 發布了一個區塊鏈平台,旨在幫助各國央行啟動 CBDC。

此外軟銀還參與投資了Mercado Bitcoin、FTX等項目的最新一覽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66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12 16:41
下一篇 2021-10-12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