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鏈游公司 Irreverent Labs 完成 4000 萬美元融資,將推出 P2E 遊戲

據外媒 5 月 6 日報道,Irreverent Labs 已經籌集了 4000 萬美元的資金,以進一步推動其創建 MechaFightClub 的努力,這是一個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機器人公雞戰鬥遊戲

融資新聞 | 鏈游公司 Irreverent Labs 完成 4000 萬美元融資,將推出 P2E 遊戲

Irreverent Labs 由 Voodoo PC 創始人 Rahul Sood 創建,這家位於西雅圖的鏈游公司最近公布了其第一款遊戲。MechaFightClub。這些角色是機械外觀的公雞,讓人聯想到鬥雞,但 Sood 認為它們是無公害戰鬥運動中的搞笑人物。

這筆資金是在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披露的,沒有提供其他細節。我們稍後會有更多關於這方面的消息。

與此同時,Irreverent Labs 之前告訴我們 MechaFightClub 的公雞是帶有 NFT 的機械機器人,它使用區塊鏈來驗證每隻雞的獨特性。該標題是一個“P2 E”遊戲,玩家可以擁有他們購買的角色,如果他們能在級別提高後轉賣給其他人,就能從中獲利。

遊戲的背景是一個由外星機械人主宰的反烏托邦式的未來。當一個全球抵抗組織黑掉了剩餘的 41000 個雞形機械臂后,這些戰爭武器被作為“大眾娛樂武器”重新分配給公眾。

故事發生在 2065 年,在外星人與地球人第一次接觸之後。他們認為人類終於有資格加入銀河系的星際種族。然後,外星人意識到他們嚴重高估了人類。他們離開了,並拋棄了地球。但他們留下了一些技術,讓人類去摸索。

Sood 在先前的採訪中表示:

這有點像《自由人》,他們是人工智能的非玩家角色(NPC)。

他認為 MechaFightClub 是《真人快打》與《高達機翼》的結合,再加上一點《南方公園》的不嚴肅感。

MFC 的玩家將在一個未來主義的、混合武術啟發的體驗中收集、訓練和戰鬥機器人。每個機械機器人在其生命過程中都會形成獨特的戰鬥風格、能力和偏好,利用機器學習賦予每個 NFT 在戰場內外栩栩如生的個性。

Sood 表示:

對我來說,正在創造的人工智能娛樂是超級有趣的,我認為這就是遊戲的發展方向。而且還沒有人做過這個。我們將成為第一個這樣做的人。

該公司目前有 20 名員工,包括西雅圖的一個小型設計團隊和烏克蘭的開發人員。Irreverent Labs 之前已經籌集了 500 萬美元。

Sood 說:

我們叫自己 Irreverent Labs 是有原因的,我們不希望人們把我們當回事,對我們所做的事感到太嚴肅,我們希望人們有一種幽默感。

先進的人工智能個性 3D 藝術的結合,將使 MechaFightClub 成為元宇宙中最大的戰鬥俱樂部。

對於微軟風險投資公司的創建者、Voodoo PC(被惠普收購)和電競賭博公司 Unikrn(被 Entain 收購)的創始人 Sood 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轉換。

他認為遊戲是建立在區塊鏈上的,因為它的核心是一個收藏品遊戲。該遊戲類似於《戰錘》或 Heroclix,你與遊戲經濟互動的主要方式是收集和定製一個戰士。

然而,與傳統的收藏品遊戲不同,鏈游中的每個收藏品都是完全獨特的。他們完全是獨一無二的,不僅是因為他們的模型和相關元數據的內容,而且還因為每個機械機器人都有一個獨立的人工智能,其中容納了數百萬個該機械機器人特有的個人經驗,而且該機械機器人已經從每一個獨特的經驗中學習,他們也有自己的模擬遺傳密碼。

NFT 的目的是指沒有兩個版本的這些代幣是相同的。這些可以獨特地識別人物。這很重要,因為 MFC 的機械機器人將是具有人工智能,他們的基因豐富,且具有個性化,它們將更類似於活生生的生物。

區塊鏈意味着玩家可以相信該公司正在創造它所說的東西,而且它允許玩家對他們的機械機器人擁有個人所有權,並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利用它,包括出售、抵押或甚至在其他區塊鏈應用中使用。

Irreverent Labs 正在與 Solana 區塊鏈合作,該區塊鏈有一個受遊戲歡迎的生態系統,處理交易的速度更快。

該公司的的聯合創始人是 David Raskino,他曾在微軟風險投資公司與 Sood 合作。他給遊戲帶來了人工智能代理模擬領域的一些專業知識。這就是雞類生物的人工智能大腦的基礎。該遊戲正在 Unity 中以 3D 方式構建。遊戲彙集了育種、競技場戰鬥、人工智能和等級提升機制。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3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07 10:08
下一篇 2022-05-07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