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2020中國區塊鏈發展報告發布,對未來區塊鏈發展給出了七大預判;批准ETF,加密市場將迎來美國SEC的強監管時代?

提要:近日,阿里研究院、螞蟻研究院聯合發布了《信任經濟的崛起——2020中國區塊發展報告》,報告對未來區塊鏈發展給出了七大預判。

1. 2020中國區塊鏈發展報告:未來區塊鏈發展的七大預判

近日,阿里研究院、螞蟻研究院“區塊鏈+”研究中心在全球數字經濟大會期間聯合發布《信任經濟的崛起——2020中國區塊鏈發展報告》。圍繞“數據、信任、平台、應用、治理”等關鍵詞,報告對未來區塊鏈發展給出七大預判。

2. 美國司法部成立國家Crypto執法小組,打擊相關領域違法行為

美國司法部宣布成立國家Crypto執法小組(NCET)。這個小組將主要負責調查和起訴濫用Crypto的犯罪行為。特別是Crypto兌換和洗錢等相關違法行為。該公告於2021年10月6日,在司法部的網站上發布。

3. Paradigm新研究:RICKS如何解決NFT碎片化重組及流動性難題

原文作者是Paradigm研究合伙人Dave White、Dan Robinson以及Fractional協議創始人andy8052,在這篇文章中,他們描述了一種稱為RICKS的NFT碎片化方案,這種設計解決了重組問題,確保 RICKS 始終可轉換回其底層 NFT,同時避免all-or-nothing買斷拍賣的流動性和協調問題。

4. A16z分析師:Web 3時代的遊戲將最終釋放UGC的真正潛力

昨日A16z加密分析師@VirtualElena 發布推特,探討了Web 3時代的遊戲對釋放用戶生成內容(UGC)的潛力。她認為,Web 3遊戲中,故事由用戶書寫,玩家可以在歷史上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資產。

5. 批准ETF,加密市場將迎來美國SEC的強監管時代?

今天,ETF發行商Volt Equity的加密行業ETF獲SEC批准,將於紐交所上市。本文將主要圍繞SEC對Token市場的監管進行了一番梳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55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08 18:50
下一篇 2021-10-08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