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服務公司 Ripio完成5000萬美元融資,DCG領投

拉丁美洲加密服務公司 Ripio 在新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0 萬美元。

數字貨幣集團 (DCG) 領投了這輪融資,其他投資者包括風險投資公司 Amplo、Draper Ventures 和 Boost VC 等。 MercadoLibre 首席執行官 Marcos Galperin 和 Globant 首席執行官 Martin Migoya 也作為個人投資者參與其中。

Ripio 提供各種服務,例如錢包和加密貨幣交易所。該公司首席品牌官胡安·何塞·門德斯 (Juan José Mendez) 表示,該公司打算利用這筆資金進一步開發其產品和團隊,並促進國際擴張。

Ripio 成立於阿根廷並於 1 月收購了巴西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一段時間以來一直計劃擴展到該地區的其他主要市場。儘管新冠大流行在某種程度上抑制了這種增長,但 Ripio 似乎即將進入一些新國家。今天,該公司在阿根廷和巴西擁有 200 萬用戶。

“在哥倫比亞,我們剛剛完成了一項重要收購以強勢進入市場,我們已經組建了一個戰略團隊,很快就會開始運營,”門德斯說。在墨西哥和烏拉圭,我們發現自己處於非常相似的境地,”他說。

在 LinkedIn 的更新中,Ripio 在其路線圖中提到了西班牙。門德斯表示,由於西班牙與拉丁美洲的商業和文化聯繫,西班牙是 Ripio 的戰略基地,但澄清說目前沒有計劃擴展到歐洲其他地區。

Mendez 補充說,Ripio 多年來一直用自有資金對數字資產進行戰略投資。

“新一輪投資涉及一系列戰略決策,尤其是在如此火爆的市場背景下,”門德斯說。 “今年有幾家加密公司籌集了資金,但不同的是,有些公司需要新資金才能生存,有些則不需要,”他說,並強調 Ripio 屬於后一類。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87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1 16:56
下一篇 2021-09-21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