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NFT火熱發行,只是“曇花一現”?

今年,NFT和加密貨幣的受歡迎程度激增,這讓每個人都想參與進來,包括名人。他們正在鑄造自己的NFT並從加密貨幣代言中獲得贊助。雖然NFT可能會繼續盛行,但隨着市場變得更加規範,名人NFT或將很快結束。

名人NFT火熱發行,只是“曇花一現”?

在 2020 年末和 2021 年初,來自公眾的巨大興趣衝擊了加密貨幣領域。這種狂熱主要是針對 NFT 的,它的人氣激增,催生了無數的藝術品、交易卡和圖像,每個創作者都希望他們的 NFT 能成為少數在NFT市場上賣到數百萬美元的幸運兒之一。

包括 Snoop Dogg、Rob Gronkowski 和 Lindsay Lohan 在內的一些世界名人已經創建了自己的 NFT,每個NFT的售價高達數十萬美元。這代表着加密貨幣領域的一次重大運動,因為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東西終於成為主流。

名人NFT火熱發行,只是“曇花一現”?

儘管許多人批評名人 NFT 是公然掠奪現金,但整體而言,它們對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是積極的而且不會很快默默消失。

名人將繼續參與 NFT 的最大原因之一是潛在的利潤。以太坊上的典型 NFT 需要一兩美元的成本,但對於名人或有影響力的人來說,可能會帶來數十萬美元的收入。他們從一次NFT銷售中獲得的利潤可能與他們從一張專輯或一部電影發行中獲得的利潤一樣多。只要他們賺取的利潤大於鑄幣成本,名人和他們的經理就會繼續獲得回報。

此外,由於NFT和NFT市場的新近流行,數百萬用戶已經開始蜂擁至加密貨幣以購買他們最喜歡的名人NFT。他們必須購買以太坊,建立MetaMask賬戶,並與智能合約進行交互。這些是 DeFi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最終將找到通往其他去中心化應用程序的道路,這將進一步促進DeFi在我們整個社會的擴散。

名人NFT持續流行的最後一個原因是它們的簡單性、新穎性和公眾的崇拜。例如,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員Justin Turner向所有投票支持他成為全明星賽球員的球迷免費贈送NFT作為感謝。這種激勵球迷與他們最喜歡的運動員和明星互動的方式將會持續下去。對於Turner和他的粉絲來說,這很簡單,同時也具有一定的意義,即使它不具有貨幣價值。

名人NFT火熱發行,只是“曇花一現”?

儘管名人將繼續鑄造 NFT 並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但他們不會在此領域停留太久。

最近,許多騙局項目已經開始聘請名人在推特上推廣他們的加密貨幣。這些名人或許不知道他們在宣傳騙局,但這種活動通常會導致名人的粉絲在這些項目上賠錢。

例如,Kim Kardashian和拳擊手Floyd Mayweather最近受雇推廣一種名為Ethereum Max的代幣,該代幣的供應量為2萬億個,並使用以太坊名稱來欺騙不知情的投資者,讓他們以為自己在購買以太坊。自從這些名人參與后,該幣下跌了80%以上。

名人NFT火熱發行,只是“曇花一現”?

這種代言不僅不道德,而且還可能是非法的。在大多數司法管轄區,在沒有適當許可的情況下提供財務建議是非法的,可以說這些名人正在向他們的粉絲提供財務建議。Floyd Mayweather 在上次牛市期間宣傳詐騙幣 Stox 后被起訴欺詐。儘管此案被駁回,但它傳達了一個重要信息:即使加密貨幣不受監管,也不意味着詐騙是合法的。一旦市場制定監管,為加密貨幣代言很可能會結束。

名人NFT火熱發行,只是“曇花一現”?

乍一看,名人 NFT 似乎對整個加密貨幣市場毫無貢獻,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向名人提供好處,作為賺錢或獎勵粉絲的方式,並為粉絲提供擁有獨特物品的機會。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促進了區塊鏈技術的擴散和使用,這將促進整個生態系統的增長和創新。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Lincoln Murr, 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3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8 08:52
下一篇 2021-07-08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