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行業在過冬,為何歐易OKX 不一樣

在全球疫情常態化的背景下,世界各國經濟都受到影響,股市和數字貨幣出現熊市,很多互聯網巨頭紛紛裁員度日。曾經的“世界首富”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率先開啟裁員潮,國內互聯網巨頭阿里、字節、京東、B 站紛紛開啟裁員模式,史上最猛裁員潮,來了!

裁員潮席捲 Web2.0,Crypto 也未能獨善其身。以太坊一個月跌幅超 40%,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 解僱 18% 的員工,也傳出 Bybit 將整體裁員 20%-30%,加密貨幣的冬天。也來了!

"雨越大,生命力頑強的種子越發能被滋養" 歐易 OKX 作為 Crypto 和 Web3.0 的佈道者,在熊市逆襲擴張,表示未來一年在全球範圍內增加 30% 員工,給 Crypto 行業帶來一劑鎮定劑。

全球經濟衰退拉開序幕,史上最猛裁員潮開啟

當新冠疫情持續三年,世界各國經濟衰退拉開序幕。雖然通貨膨脹對經濟體來說並不完全是壞事,但短期的惡性通脹和長期停滯會對經濟造成毀滅性打擊,若出現嚴重的通貨膨脹,甚至會出現經濟大蕭條。

為應對新冠疫情,以美國為首的經濟體採取了無限制的貨幣寬鬆政策,“美聯儲放水”也讓美國經濟在短期快速恢復,加密貨幣和黃金也成為金融投資標的,所以加密貨幣在 2020 年也迎來大牛市。

由於通貨膨脹嚴重干擾了經濟秩序,美聯儲加息提上日程,並開啟了多輪加息。加息使資金迴流到銀行,導致市場上的資金減少,金融產品的資金量驟減,加息就是對金融市場的大利空。那些高度依賴資金流的燒錢巨頭因“缺血”陷入資金周轉危機,開始節衣縮食,裁員度日。

加密行業在過冬,為何歐易OKX 不一樣

為應對資本寒冬,曾經的“世界首富”馬斯克向特斯拉內部發送“暫停全球招聘”的郵件,特斯拉需要裁員 10%。據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網站的職位數量從月初的 5855 個降至 5011 個,相關數量比 5 月 21 日的最新高點下降了約 32%。

當資本寒冬影響到 Crypto 行業,“加密行業第一股”Coinbase 宣布裁員 18% 的員工,並且停止了一切招聘。Coinbase CEO 表示美國經濟衰退已經迫在眉睫,所以在這個時候只能選擇斷臂求生。

據歷史數據顯示,當大公司裁員 10%-15% 時,中等公司基本裁員 30%-50%,小企業基本是屍橫遍野。全球經濟衰退拉開序幕,史上最猛的裁員潮開啟。面對快速上漲的房價和物價,更多人選擇躺平。

投資寒冬?OKX Ventures:我不信

面對全球經濟衰退,資本也需要開源節流,更需要找尋新的故事。當媒體開始鋪天蓋地的報道 Web3.0,Web3.0 也成為金融市場的新寵兒。

據媒體統計數據,號稱“互聯網巨頭收割機”的紅杉資本火速布局 Web3.0,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共投資 17 個 Web3 項目。近期紅杉還宣布推出總規模 28.5 億美元的兩隻基金,擴大 Web3 領域投資。加密行業領頭羊歐易旗下加密基金 OKX Blockdream Ventures 也開啟了全球 Web 3 項目的布局。

在資本寒冬的大背景下,為何 Web3 會成為資本的新藍海?或在於用戶苦中心化互聯網巨頭久矣。甚至連“互聯網之父”蒂姆・伯納斯・李都在批判他一手創建的互聯網。

Web3.0 的興起還要從一個故事說起,去年底,一群加密愛好者組成的 ConstitutionDAO 組織宣布將通過 DAO 的形式參與競拍蘇富比展出的 1787 年《美國憲法》。沒想到,短短 72 小時,17000 人眾籌 4000 萬美元,ConstitutionDAO 的嘗試標誌着去中心化組織 DAO 的成功,也標誌着 Web3.0 世界的開啟。

DAO 的成功吸引了資本的關注,資金開始流向 Web3.0 和元宇宙。據統計,僅今年 4 月份,有 187 家 Web 3.0 企業獲資本投資,融資總額超過 340 億人民幣。而今年第一季度 Web 2.0 的融資額僅有 100 億人民幣,資本市場都在拋棄傳統互聯網。

DAO 也吸引了傳統互聯網的關注,開始了 Web2 向 Web3 的轉型。甚至互聯網巨頭的高管放棄高薪,互聯網精英和華爾街精英正在“湧向”Web3,主動探索 Web3 世界。一場 Web3“大遷徙”,正在互聯網上演。

加密行業在過冬,為何歐易OKX 不一樣

面對資本寒冬,Web3.0 同樣遭遇寒冬,但相對於傳統的 Web2.0,Web3.0 卻成了資本的新藍海。面對 Crypto 熊市,加密行業依然面臨挑戰,歐易對行業的信仰和其自身雄厚的基礎,OKX Blockdream Ventures 在熊市依然向 Web3 揮灑資金。

因為對 Crypto 的信仰和堅守,歐易 OKX 給 Crypto 行業帶來一劑鎮定劑,官方宣布對行業前景和增長目標充滿信心,並將繼續進行國際拓展,將加速招聘、建設和拓展服務,計劃於未來一年內在全球範圍增加 30% 的員工,達到 5000 人。

歐易堅信 Crypto 和 Web3 在推動新一次技術革命乃至人類文明進步中的重要地位,每一次風波都將使行業更加成熟。歐易不斷招募互聯網精英和華爾街精英,頂尖的團隊使歐易 OKX 成為加密、去中心化金融和 Web3 領域的世界領導者。

做 Crypto 最忠實的信徒,歐易開啟逆襲擴張之旅

面對全球資本寒冬,歐易沒有裁員,不僅在熊市逆襲擴張,還帶動 Crypto 跨界走向主流。如今,歐易肩負起 Crypto 行業佈道者的重任,開啟跨界營銷新征程,從贊助英超霸主曼城到贊助 F1 邁凱倫車隊,從贊助翠貝卡電影節到發行英國皇室限量 NFT,歐易始終帶領 Crypto 領域走向公眾視野。5 歲的歐易,通過 5 件跨界事件帶領 Crypto 走向主流。

當英超出現 Crypto 元素,歐易助力曼城奪取四連冠偉業。歐易帶領 Crypto 出現在英超的曼市德比,還出現在曼城與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戰,在伊蒂哈德球場向全球億萬球迷普及 Crypto 知識和比特幣的歷史。歐易和曼城牽手,助力 Crypto 走向時代主流,加密資產讓世界更美好。

加密行業在過冬,為何歐易OKX 不一樣

10 天牽手邁凱輪,兩大超級引擎的“速度與激情”。從全球頂尖的足球俱樂部到與歐易有着同樣超級引擎基因的邁凱輪。歐易在體育跨界的路上越走越遠,通過與 F1 邁凱倫比“超級引擎”,歐易帶領 Crypto 體驗“速度與激情”。

Crypto 的崛起在於社區 DAO 的共識,F1 賽車手丹尼爾・里卡多是加密愛好者,是 Crypto 社區的共建者。當歐易官宣里卡多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攜手歐易向世界傳播 Crypto。

牽手翠貝卡電影節,歐易帶領 Crypto“聯姻”娛樂界。如果你認為歐易只在體育圈大展身手,那就大錯特錯了。歐易在贊助曼城和邁凱倫后,又把目光投向了很可能會在元宇宙和 Web3 大放光彩的娛樂圈。歐易贊助翠貝卡電影節是在娛樂界的嘗試,也是引領 Crypto 和娛樂界“聯姻”,帶領 Crypto 走向主流世界。

為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位 70 年慶典,歐易通過加密技術為其打造了 10000 個 NFT 數字紀念收藏品,用戶可通過提交錢包地址免費鑄造。伴隨着 NFT 的火爆,僅在 2022 年,歐易 NFT 市場就發生了超過 2 億美元的 NFT 交易。

面對資本寒冬和最猛的裁員潮風波,歐易用行動給 Crypto 行業帶來一劑鎮定劑。不光通過贊助英超曼城和 F1 邁凱倫,還牽手翠貝卡電影節引領 Crypto 和娛樂界“聯姻”,通過 Crypto 跨界帶領加密行業走向主流。

加密行業在過冬,為何歐易OKX 不一樣

面對資本寒冬和 Crypto 熊市,行業需要“鎮定劑”,歐易 OKX 逆襲擴招 30%,給加密用戶吃下“定心丸”。歐易通過五年的發展已成為 Crypto 行業的領頭羊,肩負着行業發展的重任,也懷着讓一億人擁有數字貨幣的美好願景,加密貨幣讓生活更美好。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003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23 10:01
下一篇 2022-06-23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