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協議Immutable完成6000萬美元B輪融資,Alameda等投資

Immutable是一種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Layer 2非同質代幣 (NFT) 協議,已宣布從多家企業風險投資公司籌集 6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其中包括 Sam Bankman-Fried 的 Alameda Research 和 Gary Vaynerchuk 的 VaynerFund。

本輪融資由遊戲投資平台 Bitkraft Ventures 和風險投資公司 King River Capital 共同領投。新資金將用於支持 Immutable 不斷壯大的雄心,包括擴大其全球工程和銷售部門、促進行業合作夥伴關係以及擴大該網絡的本地 NFT 遊戲項目。

通過其擴展解決方案 Immutable X,該協議為全球商業市場提供了基礎設施,以在以太坊生態系統上分發和交換 NFT 數字資產。

2019年,該平台負責支持推出基於區塊鏈的交易卡牌遊戲Gods Unchained。其原生 ERC-20 代幣 GODS 充當遊戲生態系統中的交換媒介。

Immutable X 是一個 NFT 專用的區塊鏈協議,聲稱允許 ERC-20 和 ERC-721 代幣每秒進行 9,000 次交易、近乎即時的交易、零 gas 費用和通過利用 StarkWare 的 zk-Rollup 更大的擴展能力,同時維持碳中和。

Immutable 聯合創始人 Robbie Ferguson 認為,NFT 交易體驗有可能從其當前產品的狀態得到改善:

“NFT交易成本昂貴,流動性差,而且唯一現有的擴展解決方案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妥協——以太坊的安全性和用戶群。我們希望企業通過 API 在數小時內創建他們的遊戲、市場或 NFT 應用程序,並提供主流用戶體驗。不需要區塊鏈編程。”

利用零知識證明 – 一種匿名交易的方法 – 該協議通過將鑄造和交易活動批量化為壓縮的有效性證明,然後重新上傳到原始區塊鏈來抵消其碳足跡。這個過程需要更少的gas——反過來,更少的能源消耗。

4/ 示例,從歷史上看,在 L1 上,在以太坊上鑄造 800 萬張 @GodsUnchained 卡將消耗大約 4.9 億千瓦時。

在 Immutable X 上,我們鑄造了 800 萬張 NFT 卡,只有約 1,030kWh = 844 kg CO2。能耗降低了 475,000 倍。
– Immutable(@Immutable)2021 年 3 月 31 日

此外,該協議還表示:“從這個角度來看 [844 公斤二氧化碳的碳排放數字],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到紐約市的單程航班是 807 千瓦時 = 662 公斤二氧化碳。”

通過購買碳信用——一種允許碳排放達到一定限度的行業認證——該協議正在致力於其環境倡議,承諾中和任何基於其平台的 NFT 資產、市場或遊戲的碳輸出。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62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5 12:23
下一篇 2021-09-15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