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頂級導師助陣,2天幫你搞懂NFT、GameFi和元宇宙!丨巴比特投資實戰班開班了!

DeFi這波浪潮已經把公眾教育的非常徹底,去中心化金融,非常區塊鏈,邏輯極其清晰,很多人都看懂了。

但NFT、GameFi和元宇宙這波浪潮,真的,直接把很多人整懵了。

比如這個2017年推出的名叫“EtherRock”的項目,粗略理解,這個項目發了100個NFT,每個NFT是一張石頭的圖片,這100塊石頭僅僅在顏色上有一些略微的區別。

4位頂級導師助陣,2天幫你搞懂NFT、GameFi和元宇宙!丨巴比特投資實戰班開班了!

項目官網可以用兩個字形容——粗糙。在簡短的介紹里,項目方這麼寫到:這些虛擬石頭除了可以被觀看和出售之外沒有其它用途,你擁有的話可以感到強烈的自豪感……

事實上,在2017年上線后,該項目已沒有人維護了……

即便如此,8月23日,其中一塊石頭以250枚ETH被售出,價值約83萬美元。更早之前,孫宇晨以187枚ETH購入了另一塊石頭……

這麼一個圖片賣500萬人民幣。買的人到底圖什麼?

有意思的是,Opensea上還有很多仿盤,比如以太坊剪刀,以太坊紙……都有人買單,有一批粉絲。

你完全可以用Fomo,投機,甚至是騙局來形容“以太坊石頭們”的故事。

我見過一名海外知名投資人的簡評:“我們生活在模因 (meme) 經濟中,現在這些石頭的表現超過了黃金。在通貨膨脹的世界里,數字稀缺性是一種趨勢。這些石頭貴嗎?在加密藝術領域,哪怕500 ETH也只是九牛一毛。

過去幾年,區塊鏈從業者應該都有一種體會:當時代要拋棄你的時候,連一聲再見都不會說!

有太多朋友,很早入局,但在區塊鏈行業滾滾向前的進程里,他們一直停留在原地。真的很可惜。DeFi和NFT這一系列的熱點切換都說明一個道理:拒絕不理解的事物很容易,嘗試理解很難,而不斷挑戰自我,重構自己的知識結構,更難。

我有一個朋友,在DeFi剛興起的時候,他每晚用1個小時學習英語,然後藉著有道詞典一句句看海外DeFi項目官網,小心翼翼地用ETH參與流動性挖礦。今天,他獲得了遠比預想還多的收穫。他說:在區塊鏈行業淘金,真的要永遠飽含激情,永遠熱淚盈眶。

說回NFT、GameFi和元宇宙。8月22,OpenSea 單日成交額達1.25億美元,創歷史新高。過去一周,NFT銷售額突破2.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過去一個月,邊玩邊賺的遊戲Axie Infinity總收入達3.68億美元,遠超各大傳統遊戲……

熱度還在,故事還繼續,你是否願意加入其中?

9月,巴比特教育與Crypto C一起,將開啟一場“線下投資實戰班”,內容就是NFT、元宇宙與GameFi。它非常適合數字收藏品玩家、NFT投資、鏈遊玩家、元宇宙及對區塊鏈前沿感興趣的所有人。

4位頂級導師助陣,2天幫你搞懂NFT、GameFi和元宇宙!丨巴比特投資實戰班開班了!

巴比特教育是巴比特多年來打造的培訓部門,Crypto C 是2020年以來國內首屈一指的以NFT為主的加密社區。他們在這堂課的課程體系研發,內容組織,導師質量把控,甚至是課程之外的微信群答疑解惑這類“輔助”上,都投入了極大的人力、財力和時間,是非常不錯的從入門到實戰的系統性課程。

這次課程採用線上直播+線下授課的模式。

線上課程重點在於入門必備工具的介紹,諸如小狐狸錢包的下載與安裝,NFT概念科普,NFT最大交易平台OpenSea教學等。導師是巴比特學院線上線下大課主理人,行業KOL十一

線下課程主要分四部分,分別是

1、NFT時代如何投資導師是唐晗,CryptoC發起人,加密藝術畫廊風潮創始人。首個將Crypto Punk介紹至中國的媒體人。

2、走進元宇宙與GameFi導師是白魚,CryptoC 聯合發起人,風潮畫廊聯合創始人。成功挖掘過CHZ、MEME、FLOW等知名NFT項目。

3、我們是如何成功打造NFT項目的導師是Nova,國建管理員會議主席,河裡人NFT項目製作人。

4、 NFT,從理論到實戰導師是王博,秘寶和Nervina Labs創始人,Nervos研究員。資深的NFT賽道創業者。

此外,針對本期學員,主辦方還推出了非常多的福利,像免費贈送價值2880元區塊鏈入門級實操課(線上課程),贈送比特派冰甲助記詞版、邀請參加線下沙龍、組建優質學員群等。

課程具體開課時間是9月11日-12日,地點是杭州,名額僅50個。

課程諮詢可聯繫:小助手微信

4位頂級導師助陣,2天幫你搞懂NFT、GameFi和元宇宙!丨巴比特投資實戰班開班了!

更多課程信息:點擊跳轉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3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7 17:58
下一篇 2021-08-27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