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數據公司 Kaiko 完成 2400 萬美元A 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23日報道,總部位於巴黎的加密市場數據提供商 Kaiko 在由 Anthemis 和 Underscore VC 領投的 A 輪融資中獲得了 2400 萬美元。Point Nine,Alven 和Hashkey Capital 也參與了本輪融資。新資金將用於產品投資以及幫助 Kaiko擴張北美和亞洲業務。

融資新聞 | 加密數據公司 Kaiko 完成 2400 萬美元A 輪融資

Kaiko創始人 Ambre Soubiran 表示:

過去一年,機構投資者對Kaiko有着極大的興趣,這增強了我們的信心。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動力繼續建設數據基礎設施,實現數字金融與傳統金融部門之間的互操作性。

Kaiko 希望成為加密貨幣金融市場信息整合的首選來源。目前,它為CoinShares、Messari、Paxos 和 Ledger等客戶提供交易和訂單簿數據源。

在宣布A 輪融資的同時,Kaiko還推出了一項新服務 Kaiko Stream,可將機構連接到整合的加密數據源,功能類似於傳統金融數據產品。

近期,加密數據初創公司吸引了很多投資者的關注。上周,總部位於倫敦的數據公司CryptoCompare獲得資產管理巨頭 VanEck的戰略投資。

2019 年 9 月,Kaiko完成了 5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Anthemis 再次領投,Kima Ventures,Point Nine Capital,ConsenSys Ventures,Olymp Capital 和 CoinShares 參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7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4 08:30
下一篇 2021-06-24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