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平台RECUR完成50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9月14日報道,在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的熱潮中,一家得到對沖基金大亨Steve Cohen支持的初創公司RECUR完成了5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融資新聞 | NFT平台RECUR完成5000萬美元A輪融資

RECUR由前DRW交易員Zach Bruch和授權專家Trevor George創立,它是NFT市場上湧現出的越來越多的初創公司之一,Dapper Labs和OpenSea等公司已經獲得了獨角獸的地位。

這輪融資后,RECUR將公司估值提升至3.33億美元。對沖基金Point72的創始人Steve Cohen將加入RECUR董事會,並通過DIGITAL投資該公司。DIGITAL是一家投資於所謂的元宇宙的投資工具。該公司的其他支持者包括CMT Digital、Delphi Ventures和Gary Vaynerchuk。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籌集了5500萬美元。

RECUR計劃利用這些資金來擴大其平台的規模,招聘100多個職位,並通過新推出的大學非測試課程市場(簡稱NFTU.com)進入市場。Bruch指出,該公司已經與一家大學商標公司CLC和Pacific 12 Conference的授權合作夥伴Veritone合作,創造了商標、視頻剪輯和“各種各樣的大學收藏品”的NFTs。

公司起始於Pacific 12 Conference開始。George說,該公司與Veritone達成了許多類似的授權協議,這證明了其高昂的估值是合理的。

該公司的創始人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我們的目標是讓粉絲有機會擁有他們喜歡的故事和IP,並在未來的任何區塊鏈中保留真正的價值。此外,我們認為未來將嵌入去中心化的法律協議標準,給予創作者應有的信用,這樣可以幫助資產反覆交換。

該公司拒絕評論是否與Cohen的棒球隊Mets達成了此類協議。

Point72的一位女發言人通過這位億萬富翁的家族辦公室證實了Cohen的投資。今年早些時候,Podeint72因領投數據公司Messari的A輪融資而登上新聞頭條。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6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4 08:26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