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84%美國和歐洲機構投資者有興趣購買數字資產投資產品

根據富達數字資產公司 2021 年機構投資者數字資產研究的新見解,大多數美國和歐洲機構投資者( 84 %)有興趣購買持有數字資產的機構投資產品,而在美國,投資者更喜歡通過傳統金融公司獲取這些產品。接受調查的投資者表示,在評估該領域的機構投資機會時,具有既定加密貨幣經驗的基金經理是他們的首要考慮因素,其次是費用和業績。雖然受訪的三個地區(亞洲、歐洲和美國)對投資產品都有濃厚的興趣,但直接購買數字資產是目前全球機構投資者中最常見的投資方式。

富達數字資產 SM 總裁 Tom Jessop 說:"對直接擁有數字資產或通過各種投資產品所表達的興趣,再次表明了數字資產市場的成熟、參與者的多樣性以及這些投資者在如何看待數字資產在投資組合中的作用方面的進展。我們已經達到了一個拐點,許多機構正在深化他們對這個市場的承諾,並尋求新的投資機會,以表達他們對投資組合的興趣。在某些情況下,除了比特幣之外,還希望納入其他數字資產。"

目前的投資配置

在接受調查的投資者中,數字資產最常被視為一種替代資產;然而,近四分之一的人將其視為一種獨立的資產類別。如今,三分之一的受訪者直接投資購買數字資產,28%的受訪者購買持有數字資產的投資產品,16%的受訪者通過期貨合約獲得風險。近四分之一的受訪機構投資者擁有比特幣,五分之一的人擁有以太坊。

富達:84%美國和歐洲機構投資者有興趣購買數字資產投資產品

7月發布的初步研究結果顯示,超過一半的受訪機構投資者目前投資於數字資產,在美國和歐洲的採用率逐年上升。所有接受調查的機構部門都報告了自己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投資,然而,一些機構在這一領域明顯比其他機構更加活躍。

在美國,除了加密對沖基金和風險投資基金外,接受調查的家庭資產管理和財務顧問最為活躍,這兩個部門的採用率分別同比增長了 28 和 20 個百分點。

在歐洲,繼加密對沖基金和風險資本基金之後,接受調查的高凈值投資者和財務顧問的投資最為積極。

機構投資前景

每10個接受調查的投資者中有7個計劃在未來投資於數字資產。美國機構投資者的偏好預計將繼續轉向持有數字資產的投資產品,而歐洲和亞洲投資者的未來偏好是直接購買。

總的來說,接受調查的機構投資者表示非常傾向於主動管理和多數字資產基金,不過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對單一和多資產產品都感興趣。當看到潛在的產品結構時,44%的受訪投資者認為比特幣ETF最吸引人,其次是主動管理的多數字資產基金(41%)。在接受調查的美國和歐洲投資者中,超過六分之一的人對比特幣 ETF 表示中立或積極的看法。

富達:84%美國和歐洲機構投資者有興趣購買數字資產投資產品

富達數字基金董事總經理Peter Jubber說,"數據繼續顯示,機構投資者期望數字資產行業更接近於其他資產類別,無論是涵蓋各種投資策略的多種產品類型,還是通過傳統金融公司獲得數字資產投資的能力,各機構部門日益增長的興趣強調了對一套多樣化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需求,以滿足投資者在其數字資產旅程中的需求。"

投資者對代幣化資產仍持開放態度

該研究還考察了投資者對代幣化資產的看法,以及由美元支持的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的潛力。在接受調查的投資者中,近六成表示他們願意投資於代幣化的現實世界資產,大多數人認為房地產(27%)、貴金屬(19%)和股票(18%)具有最大的代幣化潛力。部分所有權(最低投資額較低)、流動性和價格透明度被認為是代幣化的主要優勢。在接受調查的三個地區中,加密對沖基金和風險投資基金、高凈值投資者和財務顧問對投資代幣化資產最為開放。

超過一半的受訪投資者認為,由美元支持的CBDC有可能在未來五年內完成基礎建設,而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和風險投資基金對數字美元的出現表示了最強烈的信念。雖然全球近70%的受訪投資者對美元支持的CBDC持中性到積極的看法,但亞洲和歐洲的機構投資者比他們的美國同行持有更樂觀的態度。

富達:84%美國和歐洲機構投資者有興趣購買數字資產投資產品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6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4 08:21
下一篇 2021-09-14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