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金融之都注入科技力量!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數字金融與跨境貿易”主題論壇嘉賓公布

隨着2023香港Web3嘉年華的臨近,我們很榮幸地宣布以下嘉賓將於4月12日下午加入活動主辦方與聯合組織者SignalPlus共同策劃的“數字金融與跨境貿易”分會場3的演講陣容。

為金融之都注入科技力量!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數字金融與跨境貿易”主題論壇嘉賓公布

日前,萬向區塊鏈實驗室負責人杜宇、萬向區塊鏈數字城市總經理廖婭伶、趣鏈創始人兼CEO李偉、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工業互聯網與物聯網研究所所長金鍵、GSBN首席執行官Bertrand Chen、Metalpha創始人兼CEO Adrian Wang、FOMO Pay聯合創始人兼CEO Louis Liu、SignalPlus CFO兼合伙人Augustine Fan、Copper.co亞太區銷售主管Takatoshi Shibayama、Matrixport PB業務主管 Daniel Egloff 、SignalPlus合作夥伴負責人Tina Huang、SignalPlus CEO兼聯合創始人Chris Yu、QCP Capital創始人兼CIO Darius Sit、Galaxy全球交易主管Jason Urban、Pulsar合伙人和衍生品交易負責人Martin Cheung、Deribit亞太區銷售和業務拓展主管Lin Chen、Galaxy 亞洲區COO John Cahill,Bloomberg彭博Head of Market and Product Specialist Michael Elko,(按嘉賓演講順序排列)均已確認參加4月12日下午分會場3“數字金融與跨境貿易”的主題論壇。

近12個月以來,全球金融市場和加密貨幣領域接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歷練。如此之快的市場變化和技術迭代速度,遠超過傳統市場的發展步伐。這些市場格局演變也推動整個數字金融行業不停地迭代技術,不斷落地新的應用,持續突破市場已知邊界。2023香港Web3嘉年華活動主辦方和聯合組織者SignalPlus特此邀請行業中最前沿的機構,以“數字金融前沿”和“跨境貿易和數字金融實踐”兩條主題線為參會者進行主題分享。

在“數字金融前沿”這條主線中,各位來自數字金融頂尖機構的嘉賓將分享他們的前瞻性視角,討論如何應對這樣瞬息萬變的市場格局。與會者將聆聽這些在數字金融前線日以繼夜奮鬥的創新者們展望2023年市場的發展方向、討論如何應對在美元體系加息的大環境下來自傳統金融的溢出效益、如何通過技術和服務改善市場流動性、如何迎接加密貨幣衍生品的爆髮式增長、傳統Web2金融巨頭們終將如何看待和參與Web3等一系列精彩話題。

在“跨境貿易和數字金融實踐”這條主線中,各位嘉賓會傾情分享自己的實戰經驗,並探索Web3.0的實際應用和加速落地的方法論。具體熱點議題包括:如何基於以區塊鏈為核心的Web3技術,在跨境貿易中實現去中心化交易、Web 2.0與Web 3.0如何達到互連互通、聯盟鏈的創新應用、區塊鏈基礎設施與綠色金融的完美結合、金融產能品底層創新等應用革新。參會者們將深刻了解到,Web3行業是如何通過與實體經濟的結合,真正的實現技術創新和產業落地。

2023香港Web3嘉年華聯合組織者SignalPlus與活動主辦方恭請前述嘉賓從世界各地共聚香港,通過圓桌會議和主題演講等多樣的互動形式,與各位參會者分享他們對未來市場的洞察和展望。相信在這樣一場精彩絕倫的跨界融合中,無論是傳統行業的從業者還是去中心化領域的發燒友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指路牌。

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聯合主辦,W3ME承辦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將於4月12日-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全新推出的「國際創科營商周」(Business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eek) 旗下活動 — 包括「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與「數字經濟峰會」,以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同場舉辦。所有活動並駕齊驅,將凸顯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亞洲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的優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05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8 03:38
下一篇 2023-03-28 0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