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分片區塊鏈Alephium完成360萬美元融資,Alphemy Capital領投

Alephium是一個簡單高效的基於分片區塊鏈,已以超過 360 萬美元的價格向幾家主要基金和大量小買家預售了超過 76 筆的代幣。

預售由 Alphemy Capital 牽頭,White Paper Capital 和 Archery Blockchain 參與。預售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個人資助的,其中 76% 提供的資金低於 50,000 美元,91% 的資金低於 100,000 美元。超過一半的購買者是瑞士居民。

Alephium 區塊鏈由基於有狀態 UTXO 交易的獨特 BlockFlow 分片架構提供支持。原生單步跨分片交易確保 Alephium 與單鏈區塊鏈一樣高效,同時在節點之間分散交易負載。

Alephium 的安全智能合約和新穎的 VM 設計利用了 UTXO 執行模型,可以真正將其視為全新的 dApp 編程範式,可以理想地用於面向性能和安全的 DeFI。

Alephium 團隊目前正在使用修改版的工作量證明,稱為“少工作量證明”。 PoLW 巧妙地結合了體力勞動和代幣經濟學來動態調整挖掘新區塊所需的工作,與經典的中本聰 PoW 挖礦相比,確保減少能源足跡。

Alephium 聯合創始人Cheng Wang說:

“經過 3 年多的專註於研發,我們為在沒有任何營銷或在線活動的情況下取得的成功預售感到自豪和謙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技術引起了人們的興趣,我們很高興通過預售啟動 Alephium 區塊鏈的擴展,並為更廣泛的社區創造基礎。”

Alphemy Capital 專註於構成全球經濟基本基礎設施的技術,特別是那些保障權力下放以造福未來網絡生態系統的可持續發展的技術。

Alphemy Capital 說:

“區塊鏈技術需要解決可擴展性和能源消耗問題才能實現大規模採用。 Alephium 提出了一種獨特的方法來在比特幣技術堆棧上進行分片和智能合約,同時通過其減少工作量證明算法解決能源問題。這是分片區塊鏈領域一個非常有前途的項目,我們期待看到它的發展。”

關於 Alephium

Alephium 是第一個可操作的分片區塊鏈,為比特幣經過驗證的核心技術帶來多功能性、可擴展性和能源效率,同時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安全的智能合約。 Alephium 還專註於可用性和可訪問性,使其成為支持去中心化應用程序和開放協議的完美平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34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16:53
下一篇 2021-09-10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