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 生態系統技術框架初創公司 Guardian Link完成12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經濟時報》印度 11月16日消息,NFT 生態系統技術框架初創公司 Guardian Link表示,它籌集了 12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資金,由 Kalaari Capital 和其他私人投資者團體領投。

該公司表示,將把所得款項用於擴大 Guardian 在新加坡和日本的設計實驗室,加強該技術品牌的創意開發能力,並深化其治療性 NFT 包裝基礎。

這是 Kalaari Capital 對快速增長的 NFT 領域的首次投資。

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幣是一種加密資產,其中每個代幣都是完全獨一無二的。它們可以用作任何數字或物理資產的真實性數字證書。

Guardian Link 在 2020 年推出其 NFT 市場框架后,目前支持全球 40 多個 NFT 市場。到目前為止,Guardian 已經啟動了超過 45 個安裝了內置 Anti.Rip 技術的 Marketplace Cloud,以防止 NFT 被複制,並且其基於 Secure Vault 的合法性協議。

該品牌在印度首次推出的大型 NFT 是由資深演員 Amitabh Bachchan 推出的,價格超過了 100 萬美元。

“我們很高興選擇 Kalaari Capital 作為我們的投資合作夥伴。我們擁有類似的理念,通過我們所做的事情來大規模地轉變和產生巨大影響,這筆資金將進一步幫助我們在印度和全球建立更強大的 NFT 生態系統,”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Ramkumar Subramaniam 說。

“在 Kalaari,我們相信變革者能夠重新構想未來,顛覆現在,創造出更好的產品。基於元宇宙的經濟將成為關鍵的顛覆者,而 NFT 將在推動未來數字經濟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些應用程序將擴展到包括遊戲、時尚和零售在內的主要行業,”Kalaari Capital 董事總經理 Vani Kola 說。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951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7 09:33
下一篇 2021-11-17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