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Reddit 是一個流行的線上網站,允許用戶討論、投票和分享內容(類似於貼吧)。它擁有超過 15 億註冊用戶,4.3 億月度活躍用戶,以及 5200 萬日活躍用戶。

我把 Reddit 當作一個搜索引擎。例如,在購買汽車之前搜索汽車時,我會使用 Reddit 查看「本田 CRV」,並閱讀相關子版塊的評論。

為什麼 Reddit 會以 NFT 的形式發行收藏頭像

Reddit 發行可收集的頭像(NFTs)是為了給其社區內的藝術家提供一種從他們的作品中獲利的方式。Reddit 只保留 5% 的銷售收入以支持創作者計劃,其餘的則歸藝術家所有。

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Reddit 與約 30 位藝術家合作,發布第二代 40000 個可收藏的頭像。2022 年 10 月 21 日發布,它們在 24 小時內售罄,與 2022 年 7 月發布的第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改進,第一代用了數周時間才賣光。

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購買了 NFT 的人可以在 Reddit 和其他平台上將其作為個人照片,或者在 OpenSea 等二級市場上出售。據 RedditFloor 稱,現在最貴的一個 NFT 約為 14,000 美元。

Reddit 是如何吸納非 Web3 用戶購買其 NFT 的?

1. Reddit 使用了「數字藏品 」一詞,而不是 NFTs,以減少非 Web3 用戶的心理排斥感。事實上,這並不是 Reddit 第一次涉足 NFTs。2021 年夏天,Reddit 發布了 4 個 CryptoSnoos NFTs 限量系列,這是基於 Reddit 吉祥物 Snoo 的數字藝術作品。

2. 非 Web3 用戶可以通過熟悉的密碼設置輕鬆創建他們的錢包。不需要什麼助記詞或了解公共地址(0x…)。

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3. 40000 個藏品 NFT 只能通過法幣以固定價格購買。非 Web3 用戶不必擔心如何在加密貨幣交易平台購買 ETH 或 MATIC。

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Reddit 為什麼選擇 Polygon ?

這樣做的主要目的是保持低交易成本且節能。Polygon 區塊鏈以其靈活性、可擴展性和低 Gas 費用而聞名,同時保持了以太坊區塊鏈的優勢。Polygon 組織也在引領 Web3 的大規模採用。它已經與可口可樂、星巴克、Draftkings、Meta 等頂級品牌合作,將用戶納入 Web3。

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到目前為止,它的表現如何?

自推出以來,在 Reddit 上創建了約 300 萬個錢包,Reddit NFT 市值約為 1 億美元,日交易量為 23 萬美元。這是相當令人驚訝的,因為到目前為止 OpenSea 才創建了 230 萬個錢包。

日榜第一的 Reddit NFT 是如何爆火的?有何啟示?

那麼,Reddit NFT 已經大規模採用了嗎?

還沒有,有兩個原因:

1. 人數仍然很少

獨特的 Reddit NFT 持有者不到 10 萬,不到其每日用戶數(5200 萬)的 0.1%。即使 300 萬 Reddit 加密貨幣錢包都購買 Reddit 頭像 NFT,它仍然不到每日用戶數的 6%。

2.Reddit 還沒有找到一個可持續的商業模式

如果我們大方地假設所有 40,000 個 NFT 都以 99.99 美元的價格出售,Reddit 從 NFT 銷售中獲得了約 20 萬美元。Reddit 去年的收入為 3.5 億美元,所以 NFT 銷售收入僅占其收入的 0.006%。不過,Reddit 無疑在 Web3 大規模採用方面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也為其他 Web2 公司做出了榜樣。

以下是 Reddit NFT 爆火的主要啟示:

1. 在賺錢之前先服務於你的社區。Reddit 授權藝術家展示他們的作品,並從 NFT 銷售中獲取 95% 的收入。

2. 減少創建加密貨幣錢包時的摩擦。Reddit 讓用戶只需設置一個密碼就可以創建一個加密貨幣錢包。沒有助記詞,也沒有公共地址。

3. 讓用戶用信用卡購買 NFT。沒有 Web2 用戶因為想要購買 NFT,而願意去在加密貨幣交易平台購買 ETH 或 MATIC。

4. 選擇 Gas 費用低的區塊鏈。沒有人願意支付 50 美元的 Gas 費來購買 30 美元的 NFT 頭像。

5. 從小處着手,不斷迭代。Reddit 有 5200 萬日活躍用戶,但它只發布了不到 10 萬個 NFTs。團隊將收集持有人和其他用戶的反饋,並對下一個版本 NFT 的購買流程進行改進。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1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5 18:14
下一篇 2022-10-25 2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