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雲計算網絡aelf全面升級產業結構,並啟用aelf.com域名

aelf自2017年成立至今,跨越了從0到1、從1到N的發展階段,擁有了全球用戶的廣泛支持。一路走來,aelf始終在保持初心的基礎上勇於變革創新,緊跟行業步伐突破固有的業務生態。

隨着aelf主網換幣的啟動,aelf的品牌定位與生態布局迎來了全新升級:全新的產業結構、全新品牌定位、全新官網域名及視覺效果,大踏步邁入N+1的升級轉型階段。

去中心化雲計算網絡aelf全面升級產業結構,並啟用aelf.com域名

全新定位——Tomorrow is running on aelf

從此刻起,aelf 將不僅僅是一個單一的底層公鏈,而是拓展為一個擁有包括aelf公鏈、aelf預言機及各類DeFi協議在內的全場景穿透式生態。成為實現“萬鏈互聯”構想的區塊鏈網絡,多線併發的交易及合約在不同鏈上實現互通併產生交互。提供一站式區塊鏈解決方案直擊行業痛點,同時打造與比特幣、以太坊等現有生態無縫銜接的美好未來,強勢引領Web3.0時代。

去中心化雲計算網絡aelf全面升級產業結構,並啟用aelf.com域名

全面升級——全生態、新格局、新體驗

去中心化雲計算網絡aelf全面升級產業結構,並啟用aelf.com域名

1、產業結構全面升級:打造集主網+預言機+多項DeFi協議的全場景穿透式生態

1)aelf主網+aelf通用型預言機:打造一站式區塊鏈解決方案直擊行業痛點

AEDPoS+多鏈設計,帶來無限擴展性,實現用戶以0.1美金超低的手續費獲得智能合約秒級交互體驗

aelf通用型預言機能夠打通鏈上鏈下,配合aelf便捷跨鏈設計,能夠在鏈與鏈、鏈與項目、項目與項目之間搭建雙向聯通網絡,有效攻破跨鏈壁壘降低用戶交易摩擦成本,能夠成為以太坊、波卡等公鏈事實的Layer 2,也能夠支持更多NFT應用場景,實現NFT在以太坊與aelf之間相互流轉。

2)多樣化DeFi協議:通過aelf自身技術優勢擴展DeFi深度和廣度

基於aelf主網+aelf預言機帶來的雙向跨鏈通信的優勢,aelf將會發展為可同步支持Lending、AMM、Vault&NFT等DeFi產業的生態網絡,最大限度地拓展了DeFi深度和廣度,以全新技術範式和商業範式為用戶帶來更高的性能和功能體驗。

2、aelf官網全新升級:啟用aelf.com域名,全新視覺體系,提供更人性化交互體驗

aelf官網啟用全新的VI 體系,主視覺背景以地球為中心,鏈接世界各地,延展至浩瀚宇宙,寓意着aelf將不斷探索行業更多可能性,成為加密行業最重要的發展引擎和想象空間。

同時,為配合aelf產業結構升級所帶來的的全新發展格局,aelf團隊以百萬美金購入“aelf.com”這一新域名,將“.io”域名升級為“.com”頂級域名,方便新用戶記憶的同時為aelf繼續在國際領域以更加全面、正式的品牌形象進行業務拓展和生態布局夯實了基礎。目前,新舊域名均可訪問aelf官網。

此次官網升級不僅涉及域名、視覺升級,也覆蓋了網頁端、移動端交互界面、後台功能的優化升級,以安全係數更高的後台系統以及更具設計感,簡約清新的界面元素,為用戶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操作體驗。

此次aelf品牌升級承載了aelf全球化的發展目標和構建全場景穿透式生態的戰略思考。全新的產業結構調整為多樣化協議的搭建創造了前提,高性能的技術支持又為綜合生態的運行提供了保障。

未來,aelf有能力以區塊鏈基石的角色,開啟區塊鏈生態新紀元;開發者和用戶能夠借力aelf,創造自己的衍生側鏈並參與aelf良性共生的生態搭建。區塊鏈的未來生態,都將能附着在aelf之上,我們相信,Tomorrow is running on aelf。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9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07:44
下一篇 2021-09-10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