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三國:一個你不愁賣不掉的NFT

加密三國:一個你不愁賣不掉的NFT

今年可以說是NFT的“元年”,NFT熱度的持續走高使得加密貨幣正式“出圈”,越來越多人關注並參與其中,也催生出了非常多不同類型的應用場景,Gamefi、Socialfi、DAO都賦予了NFT的不同玩法和價值,使其不單單是一個交易品、收藏品,更是一種身份共識的標誌,以及多重福利和權益的兌換標識。除此之外,越來越多傳統企業和品牌也陸續宣布發行自己的NFT,以此進一步拓寬自身的品牌影響力。

據此,NFT被視為新型的文化內涵載體。不同於傳統的以實體形式存在的文化藝術品,NFT一經鑄造便在鏈上永久儲存,所有權的流轉公開透明,並且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傳播速度和範圍都遠超傳統實體藝術品,使其頗具發展前景。

現如今,不同體裁和形式的NFT層出不窮,然而,其中絕大部分是西方或現代風格。為了更好地豐富NFT的風格樣式、滿足不同受眾的審美需求,比原即將推出一系列以三國為主題的NFT,將一批重要的三國英雄人物形象鑄造成鏈上的NFT。而《三國演義》作為中國經典四大名著之一,其中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儼然成為一代文化標識。

加密三國NFT不僅蘊含著深厚的文化內涵,還延衍生出了多樣的設定和玩法。與Loot等項目不同的是,我們認為,數值型的屬性比文字描述能更好地描述NFT的基礎特徵,同時也更便於後續具體應用的解讀和編譯。因此,比原推出的每個英雄NFT都將自帶預設一組屬性值,與其稀有度直接掛鈎。此外,比原後續還會推出生殖協議,三國英雄等NFT可以基於生殖協議進行繁衍和演化,不斷提升IP的豐富度。

值得一提的是NFT交易模式上的創新。加密三國NFT將在比原自主發行的NFT交易平台——迷宮協議上進行交易。與Opensea不同的是,該平台採用的是激進交易模式,也就是,平台上所有NFT將永遠處於流通之中,且NFT的售價不是由NFT持有者隨意決定的,而是由其繳納的保證金決定的,繳納的越多定價越高,相應的,賣出的收益也越高。因此,長遠來看,平台上的NFT售價最終會與市場對於NFT的價值判斷保持一致,而定價的合理性也進一步促進了NFT的流通。

不僅如此,加密三國NFT還會綁定一系列社區福利,給予NFT持有者更加豐富且落地的權益,具體權益以及如何獲取加密三國NFT空投將在下一篇文章為大家隆重揭曉。

訂閱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23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1 16:30
下一篇 2021-12-21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