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以太坊優先交易網絡Eden Network完成174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Multicoin Capital領投

Eden Network 是以太坊的優先交易網絡,可提供針對礦工可提取價值 (MEV) 和任意交易重新排序的保護,已宣布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1740 萬美元。

Eden Network 的核心開發商 Caleb Sheridan 告訴 The Block,這一輪是通過出售 EDEN 代幣獲得的。 Multicoin Capital 領投,Jump Capital、Alameda Research、Wintermute、GSR 和 DeFiance Capital 也參與其中。

包括 Yearn Finance 創始人 Andre Cronje 和 Genesis Capital 衍生品主管 Joshua Lim 在內的天使投資者也支持了這一輪。

Sheridan 說,新的注資將幫助 Eden Network 通過研發加強其基礎設施,並進一步提高其採用率。 他說,為此,該項目還希望通過僱用主要是工程師的方式將其目前的 10 人團隊增加兩倍。

Eden Network 上個月隨着以太坊的倫敦升級上線。由於它是以太坊的交易優先級網絡,Eden 幫助用戶優先處理區塊鏈上的交易,同時提供針對 MEV 或搶先交易等實踐的保護。正如 The Block 最近報道的那樣,MEV 指的是礦工通過提前交易可以獲得的某些類型的盈利機會,因為他們是選擇區塊中交易順序的人。

Sheridan 表示,持有 EDEN 代幣的用戶可以在 Eden 區塊中獲得交易確認優先權,並受到 MEV 保護、交易隱私的改善和更好的價格執行。

Eden Network 表示它已經占以太坊算力的 50% 以上,這意味着現在在以太坊上生產的 Eden 區塊比非 Eden 區塊多。

Sheridan 說,Eden Network 以 EDEN 代幣的形式為 Eden 區塊生產者或礦工提供了額外的收入來源。目前使用 Eden Network 的礦工包括 F2Pool、SparkPool、Nanopool 和 2Miners。

Eden Network 將 Eden 區塊中的優先區塊空間出租給所謂的“插槽租戶”。這意味着希望成為租戶的項目必須參與最高 EDEN 抵押者獲勝的時段拍賣。作為回報,獲勝的項目或租戶可以訪問 Eden Network 來處理他們的交易,並受到 MEV 或搶先交易的保護。

Eden Network 是 Archer DAO 團隊發起的一個項目。 Sheridan 表示,Archer DAO 去年通過 ARCH 代幣銷售籌集了 100 萬美元。他說,EDEN 代幣現在代表了 ARCH 代幣的技術升級,ARCH 持有者有資格進行 1:1 比例的升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7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4:08
下一篇 2021-09-09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