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相機供應商生變?夏普越南工廠因疫情停工:官方回應

前不久,有消息稱,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夏普工廠因新冠防疫需求被政府勒令關閉至9月15日。今日,據媒體報道,針對工廠因疫情停工一事,夏普方面作出回應。夏普表示,公司的工廠並不在報道中所提的胡志明市,而是在平陽省,雖然越南疫情嚴重,但夏普位於平陽省工廠目前正常運作中。

iPhone 13相機供應商生變?夏普越南工廠因疫情停工:官方回應

夏普強調,有關客戶公司相關訂單問題,身為供應商一員不予評論。

據悉,在此前的報道中,夏普因越南工廠停工,LG InnoTek將從夏普手中接過提供給蘋果的相機模組的部分供應量。

知情人士稱,LG InnoTek今年可能會為iPhone 13系列提供70%的相機模組。

截至2020年,LG Innotek佔據了蘋果鏡頭模組50%的供貨份額,不過仍是三分天下,夏普、歐菲光均有佔比。

但當歐菲光退出蘋果供應鏈后,LG InnoTek和夏普的相機模組訂單因此增加。

北京時間9月15日凌晨,蘋果將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將正式登場。

屆時,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機型將悉數亮相。

此外,Apple Watch 7、AirPods 3、iPad 9等諸多新品也有望在當天發布。

(0)
上一篇 2021-09-09 14:33
下一篇 2021-09-09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