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f生態新紀元開啟:9月9日正式啟動主網換幣,2700萬枚ELF空投獎勵回饋用戶,總價值超1200萬美金

自2020年12月 aelf 主網正式發布以來,aelf技術團隊完成了對主網的一系列功能性測試與調整,對整體代碼進行了持續優化,並於2021年8月26日通過了美國知名安全審計機構 Trail of Bits 的安全審計,獲得了慢霧與ToB雙重審計認證,為順利啟動aelf生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aelf生態新紀元開啟:9月9日正式啟動主網換幣,2700萬枚ELF空投獎勵回饋用戶,總價值超1200萬美金

因此,aelf團隊決定,將於2021年9月9日 12:00 -2021年12月9日12:00(GMT+8) 進行主網換幣,用戶可按照1:1的比例將ERC20 ELF 兌換為主網ELF。為回饋ELF持幣用戶的支持,aelf將為換幣用戶實時發送主網ELF空投獎勵:持幣用戶僅需在主網換幣開始后15天內(2021年9月9日 12:00-9月23日12:00 GMT+8)通過aelf官方換幣網站或支持aelf主網換幣的交易所完成換幣操作即可獲得額外5%的空投獎勵,累計空投總量最高可達2700萬ELF。

主網換幣是aelf主網生態邁入全方位、跨越式發展的關鍵轉折點,aelf將為行業用戶帶來性能、場景、操作全面多角度的升級體驗:

帶來區塊鏈網絡性能體驗的全新升級

aelf採用更高效的AEDPoS共識機制,以確保高頻穩定地生成區塊、有效提高出塊效率;採用多級側鏈設計,達到了多鏈并行、鏈內交易并行的“雙并行”效果,將以0.1美金超低手續費,為用戶帶來秒級智能合約交互的體驗。

實現區塊鏈生態壁壘的全新突破

aelf以異構跨鏈+預言機的組合拳,為鏈與鏈、鏈與項目、項目與項目之間搭建雙向聯通網絡,真正突破不同鏈、項目之間的壁壘,對當前所有性能待提升的公鏈進行擴容,幫助其突破性能限制、加速處理效率並獲得更高的可拓展性,成為能夠從根本解決問題的以太坊Layer2,推動以太坊DApp生態的整體性能指數級增長,讓用戶將能夠暢享區塊鏈上的秒級交易體驗以及超低的Gas費用,極大減少用戶交易摩擦成本。

如此,aelf便能夠讓NFT在以太坊和aelf生態之間互相流通,也能夠支持更多NFT應用場景,比如對區塊鏈網絡性能有較高要求的遊戲等。

開啟區塊鏈DAPP開發與使用的全新時代

aelf為開發者免費提供了一個通用區塊鏈開發模版,包括共識機制、通信協議、智能合約等模塊,幫助開發者快速便捷高效的接入aelf生態圈;同時基於aelf的跨鏈設計,aelf生態還能夠容納以太坊、波卡等其他公鏈的DApps,像應用商店一樣把各個明星項目聚合起來,成為一個安全高效、自治穩定、易用透明的價值金融新體系。

領航區塊鏈3.0的全新征程:Tomorrow is running on aelf

主網換幣啟動后,aelf將成為實現“萬鏈互聯”構想的區塊鏈網絡。多線併發的交易及合約在不同鏈上實現互通併產生交互,數據在鏈上產生、計算、交換,繼而在不同的業務流程之間產生化學反應。aelf萬鏈互聯打破了單一區塊鏈的信息孤島狀態,以開放的姿態融合、吸納aelf原生應用及鏈外應用,參與對整個區塊鏈中有價值信息的儲藏與計算,在信息互聯的基礎上實現價值互聯,基於信息共享創造出一種極富生命力的模式。

不僅如此,在主網換幣開啟時,aelf還將同步啟動為期7天的「Lucky Elf 抽獎活動」,活動獎勵總計119,000主網ELF,每日最高回報率達10,000%。用戶在aelf主網換幣網站完成換幣后,可直接跳轉Lucky Elf抽獎頁面參與活動,贏取高額獎勵。

目前,aelf團隊正與多家交易所進行深度對接,全程配合主網換幣相關事宜,各交易所對aelf主網換幣的支持情況以及可能存在的關閉充提服務等相關信息請以其官方公告為準,aelf也將在官方渠道及時公布相關信息,請用戶在換幣期間持續關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關於換幣教程、Lucky Elf 抽獎活動規則等詳細信息,我們也將陸續發布至aelf官方渠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0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1 20:13
下一篇 2021-09-0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