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和Coinbase共同創立的Centre宣布成立新團隊以構建“穩定幣全球網絡”

本文來自 The Block

原文作者:Yogita Khatri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摘要:

– Centre Consortium 推出了一個由六名成員組成的新團隊,其中包括 C 級管理人員。

– 首席執行官 David Puth 表示,在其團隊到位后,Centre Consortium 希望建立一個“穩定幣全球網絡”。

由 Circle 和 Coinbase 共同創立的負責監管 USDC 穩定幣的財團 Centre 宣布了一個新的團隊,將在未來幾年向全球擴展。

新團隊由 6 人組成,其中包括 C 級高管——John Shipman 擔任首席商務官,Mark DuBose 擔任首席風險與合規官,Beth Zolkind 擔任首席財務官,Chad Richman 擔任高級法律顧問,Jessica Gardner 擔任業務運營經理,Kevin Mills 擔任研究生項目經理。他們都是在最近幾個月加入 Centre 的,此前曾在普華永道澳大利亞(PwC Australia)、Circle、Robin Hood Foundation、Fenwick & West 和 Clearfield Capital 等公司工作。

Centre 首席執行官 David Puth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隨着核心團隊的到位,Centre 現在希望建立一個“穩定幣全球網絡”。“我們一直在努力建立海外合作夥伴,最終可以將其他國家類似於 USDC 的根據 Center 標準構建的互操作穩定幣連接起來。”他說。

Puth 於去年 12 月加入 Centre,擔任其第一任首席執行官。他曾在摩根大通(JPMorgan)和道富銀行(State Street)擔任高官,最近擔任提供外匯結算服務的 CLS Group 的首席執行官。據悉,CLS Group 每天結算超過 5 萬億美元的外匯交易。

Centre 的計劃

為了實現其全球擴張計劃,Centre 尋求與金融服務和支付處理公司合作,並將其成員資格擴大到這些公司。Puth 拒絕透露具體細節,但表示 Centre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招收新成員。

Puth 表示,Centre 的重點是非洲和亞洲等市場的合作夥伴關係,在這些市場,穩定幣可以以“很少的摩擦和很低的成本”來轉移資金。

根據 The Block 的數據,USDC 目前是市值第二大的穩定幣,總供應量超過 270 億美元。自去年 12 月以來,該穩定幣的供應量增長了近 10 倍。

Circle和Coinbase共同創立的Centre宣布成立新團隊以構建“穩定幣全球網絡”

Puth 稱,今年 USDC 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活動增長“非常強勁”,這導致了該穩定幣總供應量的增長。展望未來,Centre 計劃將重點放在更積極地使用 USDC 和其他計劃中的穩定幣作為支付形式。

Centre 正在尋求推出與不同法定貨幣錨定的穩定幣。“現在,我們正在與幾個合作夥伴合作,並正在關注歐洲地區兩種不同的穩定幣。”

Puth 進一步補充稱,為此,Centre 還將在未來幾個月宣布歐洲的新團隊成員,屆時的總體規模將是目前 7 人團隊的兩倍。

首席商務官 Shipman 告訴 The Block,作為其擴張計劃的一部分,Centre 還希望在更多的區塊鏈上推出 USDC,包括 Layer-1 和 Layer-2 網絡。USDC 目前可在五個區塊鏈上使用:以太坊、Algorand、Solana、Stellar 和 Tron。

Shipman 透露,Centre 還計劃將 USDC 整合到 NFT 生態系統中,作為一種支付形式。“對我們來說,構建底層基礎設施以允許 NFT 在市場上交易是顯而易見的用例。”他說。

值得一提的是,Circle 的合作夥伴 Visa 最近宣布了進軍 NFT 領域的計劃,表示希望幫助消費者購買 NFT,同時助力商家像接受傳統商品和電子商務一樣接受 NFT。Visa 此前與 USDC 已有合作。該支付巨頭最近與 Crypto.com 一起試點使用 USDC 在以太坊上結算交易,並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向其他合作夥伴提供 USDC 結算服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4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31 12:37
下一篇 2021-08-31 13:29

相关推荐